蜜月期

虽然我总是跟草有着很大的联系,
但让部落格长草也太不厚道了吧?

好吧,
我承认,
我最近是没有抽时间来这里除草,
难得我今天心血来潮,
算不错了吧?(心虚~~~)

好不容易完成了第三部作品,
现在是蜜月期。

蜜月期不仅仅拿来放松,
我没有松懈下来,
同时间构思下一部小说题材。

这一次想要来一点童话味道的,
毕竟我也是在童话故事的怀抱里长大(女孩也很喜欢迪士尼的童话)。

提起童话,
必定会联想到有公主,有王子(还有什么呀?)。

结局我也想好了,
但在犹豫着该让王子公主有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呢?

抑或是与缘分擦肩而过呢?

照片取自网络

评论

  1. 寫個悲劇吧? xD
    雖然是童話故事,但悲劇的童話故事也很少見吧。可能是看慣了大團圓結局,漸漸對這種結局麻木了,反而比較不一樣的更吸引我。哈哈。
    無論如何都加油吧!寫你心裡的故事 :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认真来说,童话故事的定义应该都要美好结局吧?
      嗯嗯,谢谢小溪的意见,
      考虑考虑~~~

      删除
  2. 其实吼,就我个人意见来看啊,
    童话故事不一定要有公主和王子同时存在,
    可以是王子和一个普通的女孩,
    抑或这是公主和普通男孩的故事哟~~~
    王子和公主同时存在好像太普遍了,
    不过我也说过,这纯粹是我个人观点。
    无论如何,我比较期待你已经完成的第三部作品!
    至于新的一部,我是觉得慢慢来啦~
    写完了,可以先让自己的头脑放松一下,
    不要太紧绷。
    尽情享受你的作家生涯,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王子和女孩,
      这提议很不错哦,嘻嘻。
      其实我一直都很享受写作的过程,
      只是偶尔会因为瓶颈而感到压力。
      谢谢晓彤的鼓励:)

      删除
  3. 我以为你预支蜜月去了~~

    回复删除
  4. 这种想法很好啊。童话不止小孩子喜欢,我也很喜欢。图绘本应该和童话故事书差不多吧?我就很喜欢阿。很美好的东西大家都需要嘛!加油罗。
    我本身觉得,通话时很美好的东西,那就应该没有遗憾,如果你觉得让他们擦肩而过更好的话,就照你的想法去做吧。对故事无计可施却急得跳脚正是读者的义务?(.......)
    还有,这里不是长草,我估计蜘蛛丝时无处不在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童话对我来说是个新的尝试,
      希望带点新鲜感给读者,
      呵呵。
      谢谢寒的意见 :)

      删除
  5. 新鲜的尝试,很不错哦~
    不如…擦肩而过的遗憾以后再有重逢的圆满~哈哈哈~
    好好加油呗!


    宝宝
    SHMIL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曲折的一个结尾,哈哈。
      会纳入考虑当中 ;)

      删除
  6. 擦肩而过吧.....童话的美好结局太多了....哈哈!!!
    好久没来了....
    愿生活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美好的结局多,应该不是坏事吧,哈哈。
      真的好久没来了,
      欢迎再度莅临,海蓝:)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