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测试

很久没有和部落友玩心理测验了。

前几天在面子书看到这个测试性格的,
答案出来超准,
所以决定放进部落格,
与大家分享 :)




这是九个图案,代表着九种不同的性格。

请在5秒之内,
选出一张你喜欢的图案(1号 - 9号),
然后告诉我,
我会在回复那里贴上测验的解答。

记得,
凭直觉去选择会更为准确。
等你们的回复哦!

告诉你们哦,
我选了2号 ^^

评论

  1. 回复
    1. 嗨,三号,很抽象的图案XD

      解答如下:

      3号:時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
      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淺的東西;
      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你跟朋友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
      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沉悶。

      删除
    2. 噢噢,恭喜你,
      你对自己的了解又跟进一步了XD

      删除
  2. 回复
    1. 开玩笑XD

      9号的解答如下:

      《精力充沛,好動,外向》

      你不介意冒險,特別喜歡有趣的,多元化的工作。
      相比之下,例行公事及慣例會令你沒精打采。
      你最興奮的是可以積極參與任何比賽活動,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眾人面前大顯身手了。

      删除
    2. 难得草草会开玩笑~XD

      嘛~~解答……还真是准~XDXD

      删除
    3. 嗯嗯,
      我的也是很准XD

      删除
  3. 2吧~
    话说小婷没有在5秒之内选好呢!
    而是犹豫了很久才作出选择的~
    因为等我选择好的时候,才看小街下面写的规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关系,
      总之选出小婷喜欢的就可以了~

      2号的解答如下:


      《獨立,前衛,不受拘束》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
      你的工作及休閒活動都與藝術有關。
      你對於自由的渴求有時候會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
      你的生活方式極具個人色彩;你永遠不會盲目追逐潮流。
      相反地,你會根據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删除
  4. 小婷的妹妹也要玩呢!
    她选择第9~
    小街帮她看一看吧!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小婷的妹妹你好XD

      9号的解答如下:

      《精力充沛,好動,外向》

      你不介意冒險,特別喜歡有趣的,多元化的工作。
      相比之下,例行公事及慣例會令你沒精打采。
      你最興奮的是可以積極參與任何比賽活動,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眾人面前大顯身手了。

      删除
  5. 我也是啊~
    我先看了圖片,然後選選選,才看到要在5秒之內~~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嗨,
      8号那个看起来像桃子对不对?XD

      8号的解答如下:

      《浪漫,愛幻想,情緒化》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
      你拒絕只從一個嚴肅,理智的角度去理解事物。
      你的感覺亦十分重要。
      事實上,你覺得人生必需要有夢想才叫活得充實。
      你不接受那些輕視浪漫主義及被理智牽著鼻子走的人,而且不會讓任何事物影響到你那豐富的感情及情緒。

      删除
  7. 回复
    1. 晓彤,欢迎哦!

      3号的解答如下:

      《時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
      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淺的東西;
      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你跟朋友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
      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沉悶。

      删除
  8. 我的選擇是一~
    哎喲喲,感覺會給街哥摸清了"底細"啊啊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如果你介意,
      我可以不看解答XD

      好啦,
      我过目“就”忘的,
      不用担心~

      1号的解答如下:


      《無憂無慮,頑皮,愉快的人》

      你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
      你的座右銘是︰生命只能活一次,因此你盡量享受每一刻。
      你好奇心旺盛,對新事物抱有開放的態度;
      你向往改變,討厭束縛。
      你覺得身邊的環境都不斷在變,而且經常為你帶來驚喜。

      删除
    2. 哈哈 好好好 :D
      話說這真的很准! :O

      删除
    3. 嗯嗯,
      不准的街哥不会跟部落友分享XD

      删除
  9. 小雨选择第9~ :P
    原来小作家向往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呀!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我爱自由,
      不能受到约束和固定的生活模式~

      9号的解答如下:

      《精力充沛,好動,外向》

      你不介意冒險,特別喜歡有趣的,多元化的工作。
      相比之下,例行公事及慣例會令你沒精打采。
      你最興奮的是可以積極參與任何比賽活動,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眾人面前大顯身手了。

      删除
    2. O(∩_∩)O谢谢小作家~ ^^
      小雨觉得蛮准的说!XP

      删除
    3. 真的吗?
      看来这个心理测验非比寻常哦!

      删除
  10. 回复
    1. Lihong,
      很久不见^^

      6号的解答如下:


      《溫和,謹慎,無攻擊性》

      你生性隨和,但處事謹慎。
      你很容易認識朋友,但同時享受你的私人時間及獨立生活。
      有時候,你會從人群中抽身而出,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生活的意義,並自娛一番。
      你需要個人的空間,因此有時會隱匿於美夢當中,但你並不是一個愛孤獨的人。
      你跟自己及這個世界都能夠和陸共處,而你對現狀亦非常滿意。

      删除
    2. 啊啊啊啊!太准了太准了!!!!

      删除
    3. 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XD

      删除
  11. 回复
    1. 呵呵,
      欢迎你的到来。

      8号的解答如下:


      《浪漫,愛幻想,情緒化》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
      你拒絕只從一個嚴肅,理智的角度去理解事物。
      你的感覺亦十分重要。
      事實上,你覺得人生必需要有夢想才叫活得充實。
      你不接受那些輕視浪漫主義及被理智牽著鼻子走的人,而且不會讓任何事物影響到你那豐富的感情及情緒。

      删除
  12. 回复
    1. 嗨,你好哦!

      4号的解答如下:


      《務實,頭腦清醒,和諧》

      你作風自然,喜歡簡單的東西。
      人們欣賞你腳踏實地,他們覺得你穩重,值得信賴。
      你能夠給予身邊的人安全感,你給人一種親切,溫暖的感覺。
      你對於俗氣的,花花綠綠的東西都不屑一顧,對時裝潮流抱著懷疑的態度;
      對於你來說,衣服必須是實用及大方得體的。

      删除
  13. 哈哈我选2号!xD
    看了你回复别人的解答了!感觉真的不错准也!:DDD
    ohyeah好喜欢玩心理测验噢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
      尽管你已经知道了,
      但我还是必须在这里回复你:P

      2号的解答如下:


      《獨立,前衛,不受拘束》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
      你的工作及休閒活動都與藝術有關。
      你對於自由的渴求有時候會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
      你的生活方式極具個人色彩;你永遠不會盲目追逐潮流。
      相反地,你會根據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删除
  14. 我看了我的解答
    我好久没来啦..
    一起过喝完你所有的咖啡...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
      准确吗?XD
      对呀,
      有好一阵子没来了,
      而且我也有好一阵子没喝你泡的咖啡了~~~

      删除
  15. 我可以玩吗?
    我的答案是6号
    我叫纪蔼倩

    回复删除
    回复
    1. 蔼倩,欢迎光临哦^^
      当然可以啊~

      6号的解答如下:

      《溫和,謹慎,無攻擊性》

      你生性隨和,但處事謹慎。
      你很容易認識朋友,但同時享受你的私人時間及獨立生活。
      有時候,你會從人群中抽身而出,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生活的意義,並自娛一番。
      你需要個人的空間,因此有時會隱匿於美夢當中,但你並不是一個愛孤獨的人。
      你跟自己及這個世界都能夠和陸共處,而你對現狀亦非常滿意。

      删除
  16. 好久都没有来探望你啦~我选三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久未到来,
      忙碌的人呀,哈哈~

      3号的解答如下:

      《時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
      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淺的東西;
      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你跟朋友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
      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沉悶。

      删除
  17. 9~
    看了解答,还真准~

    回复删除
  18. 哪裡會,我玩過,可是覺得不准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你是第一个说不准确的:P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