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

十二月了,
每每到了这个时间,
工作人士都会遇到一个烦恼 -- 清年假。

平时工作量甚多,
也没有什么钱去旅行,
虽然有假期,
但也很少会特地请假,
呆在家休息(我的工作性质动脑多,少用体力,所以不必特地请假休息)。

这个月,
我一口气请了四天假期,
都是选择星期一或星期五,
来个长周末。

曲指一算,
我这个月只工作15天!

周末一共8天,年假3天,还有一天公假(圣诞节)。

天啊,
突然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工作半个月,
薪水却一个月。

好啦,
我知道有人会嫌我笨,
这种好待遇哪里还有人会嫌弃。

想多无谓,
难得假期嘛,
当然是好好地挥霍咯~

我要找周公下棋咯,
再会~


评论

  1. 这个假期我在等成绩啊啊啊!哎哟喂呀~
    希望不会太惨!
    清年假是这样的~哈哈!
    我姑姑他们没有年假,用员工旅游来取代!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假期等成绩,
      紧张又刺激,
      我明白你的心情,
      但老套说一句,
      考完了,
      接下来就交给上天吧,
      好好享受假期 :)

      删除
  2. 好赞好赞!
    做工半个月,却有一个月薪水~
    hihi!小雨来了!
    嘻嘻~终于考完SPM了~
    真的如释重负啊~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久不见哦,
      小雨。
      考完了,
      让自己放松心情,
      做最想做的事,
      好好充电。

      删除
  3. 偶尔放假一下放松自己是不错的选择~
    别想那么多了吧~
    祝你放假愉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我会告诉自己要放松,
      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日 :-)

      删除
  4. 路过。。。
    感觉假期没有享受到就要过去了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假期才开始了一半,不是么?O_O

      删除
  5. 能休息就尽管休息,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