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写这帖当然不只是告诉大家,今天是星期日;
我等下要出去走走了,所以今天应该不会在网上找到我,嘻嘻......

星期日,一定要出游吗?
不一定。

但是明天是劳动节,今天是星期日,这两件事凑在一起,那就一定要出去玩玩了!

要去哪里?
去一个有很多好吃、好看、好拍的地方。

啊,说起拍照,差点忘了带相机,幸好......

要出去了,我会拍多多美美的照片给你们看,当然,我也会找人帮我拍美美美美的照片......

你们从下图猜猜看我要去什么地方?
猜中没奖......

地方的第一个字

评论

  1. Melaka?
    hope u enjoy ur trip xD

    回复删除
  2. 0+0=快乐:你猜对了,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当天行程彻底地改变了...

    回复删除
  3. 拍照!?@@
    小雨最爱看一些有非主流feel的图片啦!
    记得po上部落格给小雨看看噢!~^^

    回复删除
  4. 小鱼:呵,非主流照片就不会拍啦,但风景美美的算有研究啦,有空一定会post上来^_^

    回复删除
  5. 我是小雨啦...T.T
    说好了噢!
    不许反悔!
    po上来了记得通知小雨噢~^^

    回复删除
  6. 小雨:呵呵,不好意思,一时手快写错了。好,会通知你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