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面试?

昨天接到一封电邮,
被通知星期一面试。
我立刻查看日历,
星期一不是愚人节吗?=.=

我没多想,
只是觉得有点巧合。

我大弟说,
有可能那天你到达公司,
会有很多个隐藏式的摄像机,
然后我的面试过程将是曲折离奇那种,
一一被拍摄下来,
放上电视或网络......

呵呵,看来我真的想太多了。

祝我一切顺利 =D



评论

  1. 祝福小草面試成功^_^
    話說我明天要到紅蜻蜓出版公司去面試,好緊張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祝我们一切顺利!

      删除
    2. 我已經面試回來了。
      我覺得當天我的表現並不是很好,不過有嘗試過也就值了。

      小草也要加油哦~
      記得面試成功過後要告訴我們你的工作哦!:DD

      删除
    3. 我也是回来了。
      面试相当顺利,
      现在唯有等消息咯~

      删除
  2. 愚人节的话难免会多想的,哈哈哈!
    不过这种东西应该跟愚人节无关吧,哈!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胡思乱想是人的天性,呵呵~
      谢谢xiaoP

      删除
  3. 祝你面试顺利,然后成功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咖啡,
      好久不见!
      谢谢你,
      也祝你事事顺利~

      删除
  4. 草草,
    我也是准备做一件很不一样的东西呢那天。
    而且觉得会被骂到很惨。。。。。
    你加油把
    有多余的正能量的话分给我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一起努力面对挑战,
      能量嘛......一起共享吧!

      删除
  5. 哦哦,小草應徵什麼工作?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工作嘛,
      暂时保密,
      如果成功被录取,
      我再告诉你,
      呵呵~

      删除
    2. 囧~別學女生搞神秘啊 :3
      然後叻?結果怎樣了??

      删除
    3. 面试相当顺利,
      结果就要等待咯,
      还没知道呢~

      删除
  6. 你大弟想象力丰富啊~
    还有,面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事实证明,
      那天不是愚人节,呵呵~

      删除
  7. 祝你面试顺利蛤 XD
    加油!^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们的祝福很有效,
      一切顺利呢!
      谢谢!

      删除
  8. 祝你一切顺利
    也祝我一切顺利
    因为我要入营参加国民服务了
    接下来几个月都不能来这里留小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抽中国民服务?
      噢,
      那就预祝紫幻一切顺利!

      删除
  9. 哈哈我們也是4月1號開學嘛 :PP
    無論如何加油啊 祝你順利 :DDDD

    回复删除
  10. 我星期一也是要去面试
    啊不过是去面试 申请助学金的

    一起加油啊!❤

    回复删除
  11. 平常心就好~
    好好加油哦!

    S.H.M.I.L.Y.
    杞人 ;)

    回复删除
  12. 加油,祝面试成功...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