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走什么路线?

来来来,又是玩心理测验的时候了。

以下共有八道题,请以『是』、『否』作答,
最后算出回答『是』的总数。

计分法:
『是』七个以上→A型
『是』五至六个→B型
『是』三至四个→C型
『是』两个以下→D型

1。你坐着时不翘脚,且一定两脚并拢。                      
2。你对开黄腔的人很反感。
3。你有带手帕的习惯。
4。你不会大笑。
5。你喜欢亮色系的衣服。
6。你会随身系带镜子及梳子。
7。你会缝钮扣。
8。你觉得跑步赶巴士很不雅。




分析:

A类型:成熟路线


你是个理性重于感性的成熟人,从你有记忆以来应该没哭过吧。
在公司中常常有人想对你动之以情或来向你求情,但你都不为所动,
所以大家对你都感到害怕,甚至觉得你实在有些「冷血」。
毕竟,中国人的社会还是很讲「情」的,所以可以通融一点,
在理性之外添加一点人情味吧!


B类型:可爱路线
你是个好奇又任性的人,只要是想得到的东西就一定会
想尽办法取得到手,所以容易得罪别人,要小心!
尤其你是个不认老的人,所以穿着打扮都会以可爱为主。
常常有求于人时就会装可爱来达到目的,且都是无往不利。
由于你本身有颗赤子之心,所以不论年纪多大,
都会让人觉得比实际年龄年轻。

C类型:气质路线
你的家庭环境或家世不错,所以从小到大都受到很好的呵护,
可说是人人称羡的人。
由于你家教蛮严谨,再加上你对自己自信满满,
所以一举手一投足都表现得很优雅有气质。
你最害怕的就是丢脸、出糗,因为这会破坏你的气质。
另外,你不喜欢别人和你开玩笑,
因此给人一种严肃不苟言笑的印象。

D类型:活泼路线


你是个静不下来、闲不下来的人,
每天都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连假日也不放过。
在你的观念中,睡眠是很浪费时间,所以常常都是很晚才睡,
可要注意肝方面的疾病喔!
你对人的好恶感很淡,所以可以和各式各样的人相处,
接触的面也很广,这让你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丰富你的人生!


我所放进来的测验都是准确度不低的,
测验结果说我是气质型。
哈哈,无可否认,我真的很怕出丑,
很顾形象的(虽然没什么形象可顾)......

(资料载自: 学海部落)

评论

  1. 气质路线shir ==
    开什么玩笑 lol
    毫无气质可言== 毫无形象可言 TOT

    回复删除
  2. Luther: 哈哈...好像有点不准...

    小溪: 虽然不是很认识你,但直觉上你有气质啦!

    回复删除
  3. 哦,我是气质路线?!哈哈~对一半一半!

    回复删除
  4. Candlelyn: 哈哈...看来我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是“气质型”的 :P

    回复删除
  5. 嗯,D型……我有时的确会觉得睡觉很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