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嗨,
大家好,
我叫小街/草草/小草......

好久不见!

大家新年过得如何?
红包是否胀鼓鼓?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

为什么我这么久没有上来?

不是忙着写小说,
而是忙着偷闲。

找工还是没什么着落,
心情飘浮不定,
过年塞车闷着了心情,
爆竹声满头顶飞跃还是解不了情绪之愁~~~

唉......
新年还没完,
祝大家欢乐天天,
天天过年。

p/s: 语无伦次对我来说,正常啦!

评论

  1. 啊哈哈哈!新年快乐
    今年红包没涨 现在的钱越来越小了0,0
    不过现在我收红包也没什么在意多少钱!
    啊哈哈哈开心就好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也一样。最重要是红包带着的那份祝福:D

      删除
  2. 我出去旅行了,所以没什么红包耶~
    可以请问你是读什么科系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那你父母也可以省下派红包的钱咯?XD
      我是念鉴证科学的~~~

      删除
  3. 多亏小草的福,我的红包、钱包真的是胀鼓鼓的哩!:DD
    难得新年就好好休息吧,把所有工作抛一边啦,小说也是xDD
    新年过了,就说蛇年快乐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不客气,
      打算怎样利用红包钱?

      删除
  4. 混阿混阿混阿。。。。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电脑面前做功课就混到草棚来浇水了。。。纠结阿。
    天天过年,既然是天天放假,那么也是好的。

    潇潇寒 路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潇潇寒,欢迎光临。
      那是不是证明我的部落有吸引力?XD

      删除
    2. 哈哈...我挺喜欢上面那个叶

      删除
    3. 谢谢你的欣赏,
      原来大家都是"好叶"之人呢XD

      删除
  5. 加油吧!小街,你一定可以找到好的工作的。。。
    今年新年真的很闷,有同感><
    最后还是祝你哈皮牛耳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怎么听起来一年比一年闷?
      新的一年,
      打起精神吧!

      删除
  6. 目前有在工作,但做到十五,我又要变成无业游民了...
    越来越靠近三月了,害怕的感觉又重新冒出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三月成绩公布?
      担心只会让自己焦虑,
      坦然面对,
      预祝你成功!

      删除
  7. 小作家没找到工作也别灰心噢〜
    可能时机未到...
    虽然现在依然是新年〜
    但开学后气氛什么都没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十五还没到,
      还有几天,
      呵呵~~~

      删除
  8. 新的一年一定会有好的开始~
    也许你很快就会找到工~^^

    至于红包~要全数丢进银行~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咔咔的鼓励。
      新的一年,祝你事事顺利!

      删除
  9. 嗨,小街,新年快乐哦!怎么你的名字那么多啊?哈哈哈!
    你是读什么的啊?怎么很难找工吗?
    你要加油哦!!: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xiaoP,
      久久见一次嘛!
      我念化学的,
      想在医院部门工作,
      真的很难找啊~~~

      删除
  10. 看来你跟我一样,不知要在部落格写什么了~~
    呵呵,我猜猜而已....
    原来你是修读关于科学的啊...
    你的学院没有合作的公司吗?
    无论如何,至少你现在是一名作者啊!!
    有多少人可以把自己的兴趣当副业?
    有多少人可以用兴趣混口饭吃?
    我好羡慕你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也对,
      能够把兴趣当副业真的很难的,
      我知道自己很幸运了。
      我会珍惜的!

      删除
  11. 阿草~~

    恭喜发财!哈哈哈哈~
    那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当然会想你咯! =P

    找工这回事嘛~好好加油吧~嘻嘻~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很少开电脑,
      所以没有更新呢!

      嗯嗯,
      我会努力加油的: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