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咯!

偷偷告诉你们,
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在一间环境很不错的外国公司上班。

最近很少时间碰电脑,
因为我每天的工作都是对着电脑,
很怕有天会有电脑恐惧症。

简单更新,
最近很忙。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有空再聊!

评论

  1. 草草加油!
    (那不是没时间写小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这就是目前我遇到的困境TT
      这也是暂时性,
      到我适应了工作后的作息,
      就能够安排好时间,
      写个专注:)

      删除
  2. 草本街,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哟!
    那么忙,小说怎么办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
      好久不“见”:)
      小说尽量抽空在周末写,
      下班后真的累垮在床上><

      删除
  3. 忙工作之余,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

    小文
    SHMIL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会好好照顾自己,
      毕竟还要照顾女孩呀!

      W.A.N.

      删除
  4. 恭喜!!哈哈!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xiaoP,
      你也是,
      工作加油哦!

      删除
  5. 恭喜!工作加油吧!
    但也别忘了写小说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海蓝,谢谢你哦!
      嗯,
      我会好好分配时间,
      共勉之~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