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以后

上个星期接到出版社的通知,
第三部小说最快只能在明年农历新年后出版。

我没有多大的反应,
毕竟出版一部小说不易,
整个过程从审稿、修稿、排版、封面设计到印刷,
耗时两至三个月。

等待新小说的面市,
我开始筹备第四部小说。

未免重蹈覆辙(懒散拖稿),
小说必须尽快开始拟写,
然后安排时间,
逐步完成。

共勉之~

评论

  1. 一本接一本,好!!
    如果以平常心等待,是美好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非姐的鼓励 :)
      很多事情有时候不在你的掌控范围内,
      心烦多优也是无济于事。
      心情的转换才能让生活轻松自在,
      平常心看待事物就是关键,呵呵~

      删除
  2. 加油,到时还是会支持:D

    回复删除
  3. 加油,那么快就到第四本了,
    厲害厲害 =)
    我還在原地踏步,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凡是开头难,
      只要有恒心,
      愚公也能移山,
      加油!

      删除
  4. 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了 :D
    哈哈真的好厲害感覺一晃眼就好多部了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我也很期待第三个儿子的出世 :D

      删除
  5. 期待你的新小说,一定值得我以储蓄购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梦幻小子的这番话,呵呵。
      记得过年时别把红包钱花光哦,
      留点来买小说:)

      删除
  6. 好久没有来探望咯~
    新小说快出版了?!期待哦~~~
    再接再厉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好一段时间没上来了,哈哈~
      小说将于明年农历新年之后出版,敬请期待哦~

      删除
  7. 恭喜,恭喜,期待~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