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昨天老妈来电,
问我下个星期六可否回家,
小弟人生第一次办生日派对,
邀请了小学同学和亲朋戚友来玩。

这么难得的聚会,我当然不容错过咯~

和女孩谈起小时候所办的生日派对,
都是满满的礼物和开心的笑脸。

这些都是父母亲对孩子的重视和心思,
我们长大了才深懂间中的道理。

小弟已经不止一次向我提及想要办生日派对这回事,
奈何那时离他的生日还有一段日子,
到了那个月份,
我又忘记了。

这表示我都小弟不够心思,
所以这次在礼物上面,
我得用心去选购(自己制作有心思,但来不及啦~~~)。

生日派对,
应该是每个孩子小时的梦想吧?

祝小弟生日愉快,快高长大哦~


评论

  1. 其实办一次生日会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父母真是准备得很辛苦啊...不过也是童年美好的回忆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父母亲赠我们一份快乐的回忆,每每想起都会笑的美好片段,那是金钱买不到的 :)

      删除
  2.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哟,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咖啡,好久不见~
      我会帮你转告他,呵呵 :D

      删除
  3. 我小时候都不会要生日派对。
    宁愿选大餐吃。
    祝弟弟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告诉你一个秘密: 生日派对都是包含着大餐的哦 :P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