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年

工作后,
发现“假期”在我心目中占据越来越大的位子。

一有空档,
我就会捧着日历,
坐看右看,
看看最接近的假期落在哪天,
看看下个月可以拿假休息的又是哪天。

生活不知不觉进入了一种模式:上班、周末、上班、假期。

来临的农历新年,
我成功拿到一个星期的假期。

这几天上班就在倒数,
倒数年28的到来。

马年,
是我妈妈、婆婆和妹妹的年份。

哎哟,
不经意透露我家女生的年龄,
幸好他们没有看我的部落,
不然我准被扁 XD

提前祝各位马年健康,
笑颜常开。

不要说我老土,
健康快乐最重要不是么?

笑一个吧:D


评论

  1. 嘿嘿
    还记得我吗?

    我说我现在也和你一样!
    一开学就看看3个月里那一天有假期
    假期是无敌 我的假期无价!

    我也祝福你马年快乐!^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当然记得呀,呵呵。
      很久没有到你哪里给小费了 :P

      删除
  2. 嘿,小街,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新年快乐哦~祝你写作路上顺顺利利~
    你在做什么工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梦梦,谢谢你的祝福。
      我啊,做关于电脑的,眼睛劳累呢~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