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兹呜兹岛》互动游戏

哈咯,
大家好哦,
部落格生灰尘了,
回来打扫一番,
顺便给你们捎来好消息。

当当当当,
我的第三部小说出版咯,
《呜兹呜兹岛》~~~



这部小说主要是鼓励孩子们要勇敢寻求自己的梦想,
花心思发掘自己的兴趣和才华,
在寻梦的过程中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最初的那股热忱。

呜兹呜兹岛和三个主角有什么关系呢?
呵呵,有奖游戏的题目跟书名有关,
问题如下:

呜兹呜兹岛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岛屿?

答案可以详细,
也可以很简洁,
只要猜中岛屿名字的由来,
你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呜兹呜兹岛》小说一本。

多谢大家对我的部落这么多年来的不离不弃,
尽管灰尘漫天飞,
但还是有人不定时光顾 XD

此游戏将于今天开始接受答案留言,
截止日期为4月8日(这天以后的答案留言都不被计算在内)。

等你们的留言哦~




评论

  1. 这......很难耶,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一个原始的岛屿,上面住着用最原始语言沟通的原始人(搞不好还有食人族),还有罕见的动物和植物。呜兹呜兹岛应该就是以那些原始人沟通的语言来命名的。

    无论有没有得到书,在这里小彤要恭喜小街又再次完成一部作品咯!小街的前两部作品,无论是故事构思,人物,抑或是写作手法小彤都很喜欢,这一本一定也不赖。若是没猜中,我也会很甘愿的掏腰包支持你,毕竟好的东西是值得的!至于我嘛……因为双轨理科课业实在繁重,我只能在课余时间创作,尤其最近又参加了相声比赛,还有筹办下半年的教师节,真的是晕啊!

    希望小街能够越来越好。完成了这一部作品就先让自己放松一阵子,顺道找灵感吧!加油~!
    P/S:你的信我会等到一段时间才回,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抱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晓彤的想象力很丰富呢XD
      谢谢你的支持,这将成为我写作的一大动力呢~
      信件不急,大家最近似乎都很忙,呵呵~

      删除
  3. 没想到扫尘是那么大的惊喜啊。
    恭喜又完成一本作品了。替你开心。

    呜兹呜兹像是烧焦的声音,我们或许在追梦的过程中,因太过热情却缺乏经验的横冲直撞,伤了一身,连最初的热诚都消失殆尽。哪怕再苦再累,莫忘初衷。呜兹呜兹或许,也是沸腾的声音呢。在漫长的等待和努力之后。:)

    回复删除
    回复
    1. lee jie,这段答案带点哲学味道呢~
      无论再苦再累,切莫忘了最初追求梦想的初衷,这句话说得好:D
      祝你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别因为一些困难牵绊而怯步哦~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