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公布

那天跟女孩谈起电影名的泛滥效应,
然后聊起我刀大的新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为了推广这个效应,
我率先垂范,

哈哈。

好,
回到公布幸运者的时刻。

恭喜晓彤和li jie哦。

请把你们的地址,真实姓名和联络电话寄至以下电邮: boyejeihp@gmail.com

我会在五月间把新小说给寄出。

等你们哦~

评论

  1. 等一个人回国。


    贝贝

    回复删除
  2. 恭喜又出新书啦,
    呵呵 =)

    我也在期待刀大的《等一个人咖啡》,
    这部电影希望能和那位重要的人一起去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謝謝咖啡 :)
      對呀,話說可以帶一杯咖啡進電影院邊看邊喝應該很不錯XD

      删除
  3. 等一个人咖啡,我在期待啊!
    可惜,当我要买小说版时,没有货了。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信还会补货的,呵呵~

      删除
  4. 我在期待着《等一个人咖啡》,
    奇怪了,怎么我们说要见面,
    结果~~结果~~到现在还没成功见上一面呀,
    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对呀,哈哈,生活忙碌成了藉口,呵呵~

      删除
  5. 你好!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的设计和颜色~所以就拿来抄袭一下下了~(抱歉~)
    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哦,呃……很少人抄袭还会出来自首的,算你吧XD

      删除
  6. 我才發現我還沒買你的新小說,一定會支持!
    還有忘了恭喜你啊:D
    新婚快樂!(我看到面子書的照片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你好哦,先说声谢谢哦,谢谢支持:)
      也谢谢恭喜,呵呵: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