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

没想到已经是3月了,
时间流逝得太快,
有点不敢相信。

寻工那边没什么消息。
不是因为我过于挑剔,
只是人总会有所坚持。

父亲说,
我还年轻,
什么行业都不妨一试。
他尤其鼓励跑业务的,
说不出五年就能够存一大笔。

我不想工作只为了钱,
这不就失去了部分生活的乐趣吗?

希望能够从中得到满足和肯定,
希望我的工作领域是可以带给身边人一些有用的改变。

我选择了医疗领域,
尽管我怕血。

我还在求职中,
我会加油~~~



光阴如流沙,不断从指缝间溜走~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怕血可以慢慢克服的哦~^^
    想我有个朋友,她很怕血,目前念着(和验血有关的课程吧,我不懂叫什么~XD)
    她最近说,血看起来和白开水一样,没什么感觉了~XD

    求职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血看起来和白开水一样? ==
      谢谢卡卡的鼓励,
      我会"努力"喜欢血的 =D

      删除
  2. 原来小街要找到工作是关于医疗方面啊?
    怕血只是小问题啦^^
    你一定可以克服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怕血恐怕不是一时间能够克服的事儿><

      删除
  3. 加油加油!
    兴趣真的很重要,不然做工都会不开心。

    怕血的问题很容易解决的,想到人家流血,你想救他,就不怕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
      这想法挺有帮助的。
      谢谢xiaoP的这番话!

      删除
  4. 兴趣可以当成工作应该很美好吧~~
    haha~

    祝你好运!: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我会坚持到底!
      谢谢小溪=D

      删除
  5. 三月加油。感觉每到一个新的月份,就感觉特别美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境影响心情,
      相信心琴的情绪管理一定很好!

      删除
  6. 要找一份有兴趣的工作确实不简单!加油!

    回复删除
  7. 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依照自己的兴趣找工作。。。做起事来比较有干劲、有意义。。。如果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恐怕会感觉度日如年。。。加油吧!:D

    p.s. :其实我也很怕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你所说的跟我的想法一样,
      虽然我很清楚要找到兴趣工作不容易。
      呵呵,
      你也是念跟医疗有关的科系吗?

      删除
  8. 血?不用怕啦,对我来说,血,就像番茄汁==
    怕血的话,就喝一些红红的饮料试试看...
    我现在根本就是一个月换一次工,三月的工作还没着落啊!!!
    话说,那天越来越靠近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
      我第一次听人说,
      血像蕃茄汁==
      而且,
      没有人喝红色饮料来练习怕血的!
      啊!!!

      三月就让自己休息咯,
      等成绩出了再作打算~

      删除
    2. 有啊...
      我看漫画的...

      我应该会去Popular的书展做工咯...
      嘿嘿嘿

      删除
  9. 你好大的胆子 怕血竟然还选择有关血的工作~
    呵呵 不怕不怕 一罐罐的鲜血还好
    如果是身体留出来的就可怕!!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