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席活动了,
很怀念看到学生们的笑脸。

上个周六,
我到了冷甲一间华小,
跟即将应战政府大考的六年级学生,
分享了我的两个小说故事。


学生们聚精会神,
听我说故事~



除了分享故事,
这一次我还表演了几项 “高难度” 的魔术。

告诉你们哦,
这可是我第一次公开表演魔术(之前只有朋友或家人看过)XD

很有趣的是,
我自以为很厉害的魔术,
原来不止我一人晓得变;
台下的六年级学生当中也有“魔术师”!

呵呵,
看来我还是收着,
自己变给自己看,
不要拿来献丑>.<

我会再接再厉的!

评论

  1. 魔术究竟还是要自己揣摩揣摩啊~
    继续努力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学生们似乎一学就会,
      看来是我老了XD

      删除
    2. 你就再接再厉嘛!!
      继续学些更厉害的!!
      然后录下来让大家看~
      呵呵

      删除
    3. O.o
      录下来啊,
      好提议!
      等我兴致来了,
      我会拍下来,
      “吓”大家一下 =D

      删除
  2. 哈哈、說到變魔術,今天我和家人去Jusco時就遇到了推銷魔術物品的人哦!^_^
    那個推銷人員也給我們變了點小魔術,挺好看的。
    然後那個推銷員帥哥,說他的名字叫Susu(牛奶)。xDDD


    下次也來給我們這些網友說說故事、變變魔術唄~
    別只給小學生好康哦=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牛奶帅哥,
      变魔术一定很酷吧?

      嗯...
      我要如何给网友说故事、变魔术呢?==

      删除
    2. 辦一場網聚xDD
      或者可以錄視頻;P

      我媽媽和阿姨都說那個牛奶哥哥比女生還要愛美呢xD
      還上妝、噴香水了。

      删除
    3. 呵呵,网聚,不错的提议,
      那就交给你安排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录了,再放上来)XD

      删除
  3. 现在的小鬼很聪明的!
    不像我们以前那样笨笨的,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我可以不承认我以前笨笨吗?XD

      删除
  4. 久违的来访,你怎么不去当老师呢?你有资格!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我只会念书,
      不会教书呢!

      删除
  5. 回复
    1. 哈哈,
      谢谢哦!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删除
  6. wow不知道原来你会魔术也 :D
    下次有机会在书展碰面表演一下吧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
      小溪来找我,
      我就表演给你看^^

      删除
  7. 给学生演讲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全免全免,
      类似分享会的: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