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是这样~~~

" 距离和时间不是决定两个人相爱的关键。"
刚从微博看到令人省思的一句,
我的心揪了一下。

这就是我认识女孩以后,
深深了解到的一个道理。

虽然我和女孩认识没多久,
但每次见面,
我总觉得我们仿佛在很久很久以前,
就相识了,
只是不知什么原因,
到了最近才相遇。

我喜欢的,
你也喜欢。

我心里想的,
不说出口,
你也明了。

喜欢听你的呵呵笑,
喜欢偷偷看你发呆的侧脸,
喜欢你唱歌给我听,
喜欢你欺负我......


因为你,
我学会一个道理:爱,除了要学着表达,更要适时说出口。



图片载自网络

p/s: 杞人,W.A.N.

评论

  1. 虽然说距离不是决定两个人相爱的关键,但是有很多人因为距离而分开。

    嗯,最后,祝你恋爱顺利 XD

    回复删除
  2. 哇,恋爱了~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3. 祝你恋爱顺利!!!xDDD

    回复删除
  4. 哇,恭喜咯~
    祝你们甜甜蜜蜜^^

    回复删除
  5. woah 真棒! (Y)
    祝福你们!!!!
    加油啊 =D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