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振作

因为你的一句话,
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呵呵,
似乎言重了。

不瞒你们,
我已经颓废许久,
把开了个头的故事搁在一旁,
蜘蛛也筑了好几个家在电脑上。

有时候,
懒惰是不需要理由。

不是没有推动力,
只是我一直在逃避。

今天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竟然找回写作的感觉。

太神奇了,
呵呵~~~

很快,
我的第三个儿子就会出来,
跟大家打声招呼。

图片载自网络

p/s: 忧人,谢谢你 :)

评论

  1. 祝你振作起来有个最好的开始~~!^0^

    回复删除
  2. 懒惰不需要理由这句话是真的!哈哈!
    祝你的第三个孩子顺利出世!

    回复删除
  3. 哈哈,加油加油,我等你的书啦,到时要全部给你签名XD

    还有你的愚人节面试如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

      愚人节面试嘛......
      没有被愚弄,
      而且还挺顺利的,
      呵呵~

      删除
  4. 回复
    1. 其实我已没正能量,正在释放负能量当中。
      不信?去我的部落格看看。

      删除
  5. 期待罗。
    然后,恭喜你的愚人节面试顺利。
    我的烂得很彻底.....

    回复删除
  6. 放松心情,
    能够往梦想前进,
    是一件很棒的事。 :)

    SHMILY
    你不可以"哟"的杞人 XD

    回复删除
  7. 寫作不容易。
    想要偷懶是正常的。

    但是長期頹廢很對不起你的讀者哦。^-^
    嗯,希望小草早日振作起來,好好加油咯。

    期待你第三個寶寶。(為什麼不是女兒!?QAQ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Kuro,
      我感受到你们的正能量 ^^

      为什么不是女儿嘛......
      等我女儿出世,
      我再告诉你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