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旅程

跟女孩相遇的那天起,
我的生活起了变化。

我比以前更开朗,
因为有个可以尽心付出的对象。

我比以前更敢接受挑战,
因为我要学勇敢,
这样才有毅力去跨越更多的困难。

我比以前更好胃口,
为了女孩而长肉,
不然手臂肩膀不好靠。

我比以前更爱钢琴和文字,
因为女孩也跟我一样,
喜欢音乐和手写。

我的生活起了变化,
那是奇幻旅途的开始,
我和女孩的奇幻旅程。



评论

  1. 眼前的困难,
    只是到达幸福的沿途风景〜

    S.H.M.I.L.Y.
    杞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为了女孩,
      眼前的困难,
      变得更有意义 :D

      W.A.N.

      删除
  2. 希望你们的奇幻旅程可以直到永远~

    回复删除
  3. 爱情真的能让人改变很多!
    祝福你们幸幸福福的 XD

    回复删除
  4. 感觉一段爱情即将展开了....
    加油...

    回复删除
  5. 希望你和那个女孩可以永远幸福哦。
    加油。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也恋爱了。
    祝你们幸福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恋爱了?",
      这句话是否包括你自己呢?

      :D

      谢谢苹果的祝福 ^_^

      删除
  7. 哈哈看著也覺得幸福 :D
    加油噢祝你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的祝贺。

      也祝你天天开心 ;)

      删除
  8. 场景: 月台的那一幕。。。。。

    回复删除
  9. 好好对她!你让她等太久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一定一定,
      会好好疼她。
      话说,
      她也让我久等了:P

      删除
  10. 戒不了的甜 ... aiyerr
    (*^__^*) 嘻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