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学校生涯

上星期出席了人生中的第二次毕业典礼,
一切如此地匆忙,
结束地如此地仓促。

毕业典礼那天~~~


很少把自己的脸放上来,
献丑咯XD

接下来,
就是找工了。

看回以前的帖,
我发现之前的我,
对工作的憧憬和现在的我比较起来,
有很大距离。

~~~~~~~~~~~~~~~~~~~~~~~~~

第三部小说拖了又拖,
到目前为止,
我只写了三分之一。

有读者信息我,
问我小说进度(压力勒,被读者监督),
我说才写了个开始,
他们有些失望。

我不是偷懒不写哦(趁机澄清),
而是之前帮忙老爸顾店,
那环境真的不能写文字,
不能专注。

我已经在努力了(寻工和写作),
请赐我力量(压力不要,呵呵)。


评论

  1. 加油加油~~
    *满满正能量*

    小文
    S.H.M.I.L.Y.

    回复删除
  2. 呵呵、总而言之加油就对啦~~
    我会好好期待你第三部作品出世的哟~~:D

    Fighting!!

    回复删除
  3. 谢谢Kuro
    我的战斗力开始往上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這樣最好 (y)
      加油!

      删除
  4. 我也很失望,哈哈,不过我认同慢工出细活的!
    不要觉得压力,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
      感谢你的期待,
      我已经在努力加快中,
      呵呵~~~

      删除
  5. 加油吧,放轻松灵感才能源源不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有道理,
      学着如何拿捏轻松和懒散 :D

      删除
  6. 还真孝顺,祝你早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回复删除
  7. 哈哈時間真的很快哦!之前看你還在籌備第一部小說的 xD
    加油吧!大家都給你無限支持 :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
      好久不见哦!
      大家都忙于自己的生活,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删除
  8. 恭喜小街毕业!话说我好久没来了。考试好忙。/________\
    希望你能早点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哦。=D

    回复删除
  9. 谢谢心琴,好久不见哦!
    也祝你学业顺利 :-)

    回复删除
  10. 恭喜小作家毕业啦!
    哈哈~ 好久不见了~><
    趁着假期小雨终于肯溜上来啦~:P
    小作家可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呀~
    要放松心情才能写出一部好作品~^^
    灵感也会如泉涌来~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小雨,
      真的好久不见了:)
      我已经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
      写作毕竟是我的兴趣,
      我决不能让这项兴趣转变成压力。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