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今天终于成功进入图书馆。

昨天问隔壁的店员,
她说因为图书馆星期六开放了,
所以星期一休息。

我听得一楞一楞。

这是什么逻辑?

还是我听漏什么?

算了,
昨天的事已经过去了,
只要今天能够给我安心的环境投入写作,
我就捐弃前嫌。

很有大志地走上楼,
冷气轻拂脸颊,
桌椅黑白交替,
环境清幽。

天啊,
实在是太适合写作了。

选个角落风水位,
摆好姿势。

咦,
电插座呢?
怎么没有电插座?

怎么可能??!!?
啊~~~

你在哪里~~~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哈哈!考验你的速度~

    回复删除
  2. 哈哈...图书馆没有插座的吧?


    最近发现你的blog,然后无意间看了你的书《魔术师》。
    棒!

    回复删除
  3. 有,
    最后让我在图书馆低楼找到了,
    呵呵。

    无意间看了?
    那证明《魔术师》与你有缘,
    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还好最后有找到电插座~XD

    回复删除
  5. 哈哈这篇蛮有趣的 xD
    最后那个图片不懂做莫感觉很有笑点 xDD
    继续加油奋斗吧吧吧吧 :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时不需要它,
      它显得毫不起眼,
      等到没有它不行了,
      就会像我这样,
      恨不得它(电插座)从天而降~~~

      删除
  6. 老天爷跟你开一个很大的玩笑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时常都会遇见这样的玩笑,
      习惯就好><

      删除
  7. 无论如何,好好加油〜 :)

    S.H.M.I.L.Y.
    小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文,
      我会努力不懈~~~

      W.A.N.

      删除
  8. 好久没来了~
    哈哈~少了电插座~那就得赶在电脑没电之前写完咯~ XD

    回复删除
  9. 哈哈,
    我的老牙电脑,
    少过一个小时就没电啦。
    一个小时,
    不够我写呢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