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到处逛

话说,2011年的最后一天和2012年的第一天,
我都是在外头度过。

那两天是周末。
通常周末,我都是呆在家写稿、阅读,
唯独上个周末例外。

新年嘛,当然是来点不一样的。

先说说31号。

那天七早八早 (早上七时),
我从睡巢里弹起,
出去吃了早餐,
去了拜拜烧香 (神庙),
准备一番,
便坐友人的车子,
往柔佛州出名的海滩(迪沙路)出发。


沿途上阳光普照


很美的海滩,很美的天色


看到浪花朵朵,心底异常兴奋


早上人潮稀疏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蓝的天,白得云,高的浪



 
踏上海滩,我的心情好极了


当我的光脚丫渗进软绵幼沙时,那一整年伴随我的不开心和烦恼全部流失。

我很喜欢大自然的景点:沙滩、瀑布、森林、河流......
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平时向往的地方。

有些时候,
我觉得去旅行不一定得到繁华发达的都市,
随便一个渔村,一个宁静的小村子,
都是旅行的好去处。


阳光、蓝空、海滩


很大一块珊瑚,可惜我搬不回来


椰树摇摇摆


银光闪闪的沙子


遍地贝壳


这个像燕窝吗?:P


这是我的手,不是脚啦!
感受着沙子的温度~


我把它们带回家XD


这是我第一次到这个海滩玩,
很期待下一个海滩会是哪里。

新岛一日游,
下篇续......

评论

  1. 照片都好美啊…
    可以抱走吗?
    好多贝壳噢!
    送小雨一个好不?XD

    回复删除
  2. 小雨:哈哈,谢谢,美美的照片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呀,欢迎抱走XD 贝壳呀,小雨来信时,我看能不能随信附上:P

    回复删除
  3. 照片很漂亮,是相机的功劳,还是海边原本就是美丽的?
    我也喜欢大自然,没有像城市一样的约束。

    回复删除
  4. 果然海滩最棒了!
    都市人都习惯了在狭隘的空间对着墙壁生活,其实他们最需要的不是奢华的物质高墙,而是在墙外的广阔世界。
    海滩多去,身心受益。

    回复删除
  5. 我最喜欢海边了!谁叫我是城市人,平时要去海边玩都没有机会,所以每次去那边我都很珍惜TT 你很幸运leh看到珊瑚、“燕窝”,还zap到那么多那么漂亮的贝壳,平时我去哦,看到玻璃看到树枝看到破洞百出的贝壳罢了,羡慕你!哈哈

    回复删除
  6. 乐:我觉得是个人技术的关系,啊哈哈!开玩笑啦,当然是相机+景色优美+人的技术咯!XD 嗯,大自然,没有像城市一样的约束~

    neverland部部长:是呀,大自然的一切最棒了!时代变迁,也难怪现代人跟科技之间的承诺,无法解除的承诺~

    Papaya Tan:哈哈,你看到的玻璃、树枝、垃圾和百孔千疮的贝壳,我都有看到,只是选择没拍进照片里哦:P 其实不管是城市人,还是城外的,只要有机会,还是可以常到海边的~

    回复删除
  7. wa!!!!有的去海边!!羡慕死了!!><

    回复删除
  8. 两恩:哈哈,不必羡慕,你也是有机会去的~

    回复删除
  9. 草本街-好的,开开心心上学去。
    谢谢你=)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0. 我总觉得照片拍到很美!
    我也想去那边A,A

    回复删除
  11. OMG!我也好喜欢海边哦!
    真的很喜欢踩在沙上,感觉那些沙镇的好柔软好柔软,软的我也想整个人扑下去睡觉!!!!xD

    感觉很阳光的说啊!^^

    回复删除
  12. 哦哦哦~~海滩也....好想去啊!!整个假期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海滩啦>.<
    谢谢你拍了那么多的照片出来分享,只能望梅止渴咯~~~T.T

    回复删除
  13. 凡人:嗯,谢谢。

    Ƥσʋ玉瑛:哈哈,谢谢,喜欢就抱回去吧XD

    小溪:话说,我是喜欢阳光的男孩XD 沙子真的很绵,我又那么一刹那想要永远留在那里:P

    千寻:哈哈,不用客气,那是我的荣幸。海滩,真的是假期的好去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