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了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龙大哥就要接下兔小弟的工作了。

今年的你们,
过得还好吗?

明年的你们,
打算如何度过呢?

有没有什么大计划,
势必要在龙年达成的呢?




我本身就有三大目标,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能够顺利达到。

  1. 最少出版两本小说
  2. 顺利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3. 定时运动和做义工

哈哈,说实在,
里头有两项是不符合标准的。

怎么说?
基本上,我必须一定非得肯定要找到工作,
至于理想不理想,
这倒是见仁见智。


我爱网球,网球不知道爱不爱我~


定时运动也算是新的一年的目标?
哈哈,不算。
由于发现自己越来越少运动,
非常不健康,
所以才会被逼设运动成为长远的目标。

认真来说,
我一向来很少为自己定下什么常年目标,
都是想要做,
就立刻实行。

我很怕自己定了好几项,
到最后没有一项实现,
这会令年尾的自己难堪、愧疚。

我不希望年头已经要把年尾的自己整垮,
惟有找借口,
不设定目标。

这纯粹是个人看法,
不要乱乱学我哦,
免得你们的前途被我毁于一旦XD

好了,
废话连篇,
我尽量少说。

祝大家能够找到今年的目标,
也祝你们顺利一一实现。

共勉之~


评论

  1. 2本小说?XD
    什么样的小说?

    我简直没运动- -
    就算是在学校我也和老师说我"不要玩"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部的关于奇幻+友情,现在写着的第二步是奇幻+(秘密),哈哈......不运动不好啊,尤其是男生~

      删除
    2. 奇幻o.o?

      我知道=w=可是我讨厌 owo 晒到鬼将/.\

      删除
    3. 嗯,喜欢奇幻类型的故事吗?^^
      哈哈,讨厌还是得做呀,健康为本~

      删除
  2. 草本街,看到你说要找工,
    莫非你毕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快要了,现在写着论文,希望能够如期交上~

      删除
    2. 噢噢,几时毕业?
      哈哈~~~

      删除
    3. 预计是三月尾,新年快乐哦!

      删除
  3. 目标也是前进的动力吧!!xD
    如果出版了小说,我一定会去支持的!!!=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你,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新的一年里,小溪也要加油哦,在任何事情上~

      删除
  4. 今年大考,希望自己一整年都醒目一點,專心一點,健康一點...希望你也可以達成目標哦^^有恒心,什麽都ok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SPM吗?只要尽力而为,就不会后悔,要加油哦!嗯,谢谢,祝你也一样,恒心达至目标^^

      删除
  5. 加油吧!我支持你:)
    话说 我不会定目标
    哈哈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会完成>.<
    所以没有勇气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先谢谢你的鼓励:P
      如果你觉得长期目标太遥远,
      那就来个短期的、较容易实现的,
      我相信这实践起来会比较容易,加油!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