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

最近发生很多事,
起因都跟金钱和利益脱离不了关系。

成人的世界很复杂、很烦,
但这些很多时候都是大人们自寻的烦恼。

什么这本来是我的,为什么他可以霸占这;
我不甘愿,势必要找他吵个够,就为了一口气;
没有拿钱回来,算什么孝顺儿女;
以前我怎么样对待他,他现在算什么......

很烦,
这类的话有时候听起来会让人误会,
误会每个人对待每个人都有个目的。

这世界难道不可以简单一点吗?
可不可以选择远离是非和金钱瓜葛?
有没有单纯的人际关系?

我希望有,
真的那么希望。

没什么目的,
只希望与人类和睦相处。



图片载自网络


愿身边人能够和谐相处。

评论

  1. 大人的世界原本都是很复杂的。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不是表示,
      我们得接受这样的运作?
      唉~~~

      删除
  2. 虽然成长后有自主权,有自由,不过也有比以前更多的烦恼。
    大人的世界,很多时候都是以利益为前提的。

    回复删除
  3. 突然好想回到小时候…
    那就什么都不用烦也什么压力都没有了~ ><
    小时候快乐是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很快乐的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小雨跟我有同感哦!
      我学会把世界放简单,
      让自己生活快乐~

      删除
  4. 保持最初的自己就行了

    回复删除
  5. 单纯的人际关系在这黑暗的社会里,已经是稀有的。
    要一个单纯的人际关系,真的是很困难。

    回复删除
    回复
    1. 稀有证明还是大有人在。
      希望以后我们也是其中简单的一群~

      删除
  6. 这世界永远和钱利益脱不了关系的>_<!!
    haizzzz

    回复删除
  7. 有空的话就到海边散散心,不要为工作而烦恼。∩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谢谢你的建议,
      可是我这里离海滩有一段距离,
      有点困难呢~

      删除
    2. 假期你也可以去嘛 ⊙▽⊙

      删除
    3. 嗯嗯,
      就等假期吧!

      删除
  8. 比较羡慕小孩子。很简单。看到的世界都只有白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彩色世界也有美丽的一面,
      我试着寻找~

      删除
  9. 我有时也在想,大人的世界为何要如此黑暗现实:(
    踏入社会的人思想都改变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变得自己顾自己,
      失去该有的人情味~

      删除
  10. 所以我说吖〜

    无论生活多现实,别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_^

    回复删除
  11. 对呀。。。
    现在的世界真的很复杂。。。
    简简单单地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不好吗?
    为什么还要贪心属于别人的东西,
    把这个世界搞得那么的复杂?
    有些东西实在是让我们永远都想不透的><

    回复删除
  12. 这世界本来很简单...
    无奈的是人心很复杂...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我只好选择躲进属于我的简单世界......

      删除
  13. 有时金钱...
    这东西真的很烦
    如果不是他 我早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我的梦想

    金钱摧毁的是感情
    因为他 我们全家曾被冷漠 无视
    事到如今 我也因此 要得到*它* 来报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紫幻对金钱有着另一个角度的看法。
      希望你能够成为它的主人,
      好好生活~~~

      删除
  14. 有钱也很烦~但是没钱更烦
    有时候谈钱又很伤感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要看我们怎样看待它;
      成为它的主人,抑或被它操控。。。。。。

      删除
    2. 可惜这里没有like box~不然可以like你的评论+1

      删除
  15. 我也很想。
    于是我想到了不如搬去深山里面住更好。/_\
    世界很复杂的 TT

    新年快乐!哈哈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有机会一起到深山住几天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