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献礼之名单公布

进入了全新的一年,
开学的低落开学,
假期的欣喜休息,
而我则处于模糊的阶段。

尽管如此,
我还是没有忘记去年所许下的承诺(不好意思,听起来有点严肃XD)。

好了,
回复帖子总数最高的十名部落友,
名单如下:





恭喜前三名的部落友,
也就是洛卡卡嘉文kying
你们将获得《魔术师》小说一本 :)

希望这三名得奖者能够尽快把以下的个人资料,
FB信息给我:

- 中英文姓名
- 地址
- 联络号码


待我收齐资料后,
将于最短时间内,
把小说寄出去。

请尽快PM我哦!

下回再见!

评论

  1. 呀/_\小雨落選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
      下次我还会举办别的活动,
      到时候还是有机会的。

      删除
  2. 來通知我更換了部落格網址。:)
    http://ryn-cb.blogspot.com/
    因為怕Blogger有點兒小問題,所以還想繼續關注我往後的更新的話也許需要重新關註一次?我也不確定,可是身邊就有人發生類似的事情:換了網址,過去的關注者都看不到更新。所以就要麻煩一下小草了。>M<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问题,
      检查了,
      我已经是追踪者之一。
      谢谢告知哦!

      删除
  3. 那个……我都不知道自己那么能灌水……
    (话说几时有这个活动的?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活动详情请查看以下网址:
      http://chopin-street.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1.html

      恭喜你哦!

      删除
    2. 看到了~
      你的用心让人感动ing!

      删除
    3. 呵呵,
      不客气,
      回馈部落友嘛。。。

      删除
  4. 啊!!
    我的成绩~ ~
    不要展现出来嘛~ ~
    不过我的小费够你用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必感到害羞,
      呵呵。
      紫幻的小费足够我一整年了^O^

      删除
  5. 有点高兴因为没有我哦!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你再送我啦:) 不过通常我都买了的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下一个回馈读者的活动或许要等到明年了。
      谢谢小p的支持!

      删除
  6. 我有留言那么多次吗。。。
    自己都没察觉到呢。。。XD
    恭喜三位入选者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恭喜你呀,
      时常来我的部落浇水^^
      祝你新年快乐~

      删除
  7. 阿哈哈哈哈〜我竟然……榜上有名噢〜
    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

    中奖的感觉,好好噢〜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你们中奖我反而感到更兴奋XD

      记住那种欢愉,
      不开心时可以派上用场:P

      删除
  8. 哇,我竟然榜上有名?!
    我还真的是被吓到咯~
    看到阿草来我的部落格留言,我才知道这个消息,呵呵...
    谢谢阿草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终于来了,
      还以为你不要小说呢!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