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工启示

姓名:街

年龄:大孩子

性别:男

学历:哎哟,还不错哦!

工作经验:零

家乡:怡保

薪金要求:RM X5XX

状态:寻工当中

心情:焦急不堪

工作范围:化验

交通:自备

备注:我怕鲜血 TT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明天一切顺利噢! *\(^o^)/*

    回复删除
  2. 那麼快就要找工了哦?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快了不快了,
      我的积蓄快要见底了......

      删除
  3. hahaha..化驗要看到鮮血嗎??年齡還是“男孩嗎” 啊堂哥?!ngek nge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要看到鲜血啊!
      不是男孩,
      是大男孩XD

      wek wek~~~

      删除
  4. 怎么啦?
    找新工作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没还没,
      寻找中呢!
      (话说,你还没给我你的个人资料呢!)

      删除
  5. 回复
    1. 凡是跟化验有关的,
      我都会去征询~~~

      删除
  6. 哈哈我应该也没什么能帮到的..//还在求学嘛 :P
    那祝你尽快找到咯 :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的祝福,
      希望早日上班^^

      删除
  7. 希望你能早曰找到工作!!!;-)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