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故事

昨天,约凌晨12时,
我终于把第二部少年小说完成了。

呼,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

接下来就剩下修改和批阅的部分,
希望这次不会像第一部那样费时费神。

现在仍在求学期间,
我才能够全神贯注地写小说。

不知道当我踏入社会工作了,
还能不能抽出空档,
完全投入写作呢?

嗯,
这不是知不知道的问题,
这是要不要......

好,
我应该这么说,
等我出来工作,
我一定要抽出时间来写作,
不能让自己有借口偷懒。

这么说,
才像草本街嘛^^

对了,
忘了说,
第一部小说我写关于友情+奇幻,
而第二部则是亲情+奇幻。

这亲情是指姐弟情谊,
故事里加入适量的奇幻元素。


图片载自网上


希望我能够在两个星期内,
把小说修改完毕,
然后寄给出版社。

全新的一个月,
大家也要加油哦!

评论

  1. 哇,第二本了,速度还真是快呢!
    嗯,就是看你要不要哦,相信你可以坚持这份写作的热忱的=)
    3月,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
      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坚持到老:P

      删除
  2. 加油哦!!!话说你做哪个行业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呀,还是学生,
      快要踏入社会了~

      删除
  3. 好厉害哦!那么快就写完第二部少年小说了!
    小婷甘拜下风!T^T(换作是小婷的话,估计要等几十年才写完呢!)
    第一部小说已经出版了吗?怎么小婷在书局看不到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是灵感来袭,
      所以这一部比上一部顺利过了,
      自然而然能较早完成。
      第一部小说下个月出版,
      只要我拿到封面,
      我就会在这里宣布的,
      请耐心等待哦!^^

      删除
  4. 呼——终于考完试了!我最爱放假了...T_T
    期待草本街的书上架诶,加油咯!^_^

    回复删除
  5. K 加油 :)
    最近比较忙啊都没有时间,好羡慕你,也对自己很懊恼都没有那个毅力和耐心去写 :D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把写作当成了习惯,
      空闲的时候,
      我的脑袋就只是想到写作XD
      谢谢你哦^^

      删除
  6. 哦哦哦很佩服你啊,写小说还是要很有毅力才行吧?其实我也很想写啊,可是一直没有时间,断断续续的,后来都放弃了。T.T
    唉,真杯具啊……
    期待有一天能在书局看到你的小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持之以恒很重要。
      希望小说下个月顺利出版^^

      删除
  7. 第二部已写完?O_O
    真快...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写完了,已交给出版社,等待回复^^

      删除
  8. 哇...小说出了记得通知我..我一定会去买!!

    既然你那么喜欢写作 我相信你踏出社会后还是会用心创作的!!
    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到时一定会在这里宣布的,先谢谢哦!^^
      对呀,已经把写作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出来社会后,
      不能就此搁笔:P

      删除
  9. 佩服你的勇气还有坚持。:)
    想必如果相信自己就会成功的,加油我期待某天看见你的小说在书局上拍卖的一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夏晴,你也可以的,只要下定决心,坚持到底!
      我的小说不拍卖,只摆卖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