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开始,假期结束?

明天就是开学日,相信大家的心情一定会很低落、很失落、很落寞、很......

哎呀,一个新的开学天,代表下一个假期很快就要来临,对不?

下个星期三,将会公布SPM成绩,
中五的朋友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也是有份去学校拿成绩哦,
但只是陪大弟去,
顺便问他老师意见,
关于接下来要报读的科系。

我相信在初中和高中的你们,
一定曾想过自己以后或许会念的科系是什么,
就业的领域又会是什么。

没想过的,
有空不妨找个舒服的沙发,仰卧,
然后试试看把时间拉到5年后,
看看未来的自己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前方的路要怎么走,一切由你自己来决定



不打算这么快想?
先不要烦这一些,因为时间还有很多?
不知道,不要问我?
......
这些,
都是逃避的行为,
不好哦!

有空,
为自己未来的5年作个预想,
或许你会因为这样,
而做出自己意想不到的良好改变呢!

这里有一张职业兴趣的图片,
让大家参考一下。
你会把自己归类为哪个类别呢?
不妨跟我分享^^





祝大家开学愉快^^

评论

  1. >//<真的很讨厌开学的咯
    距离下次的假期还有很久啊
    可是还要经过考试才可以放假 很累人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论如何,开学是改变不了的事,
      惟有试试看改变自己的心态,
      祝你天天开心^^

      删除
  2. 很讨厌啊,又要开学了。压力,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琴,把压力转换成动力,你一定行的,加油!

      删除
  3. 也许成绩会不错呢? 这样想吧。
    我讨厌再次开学,因为我爱上好吃懒做的日子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沉迷好吃懒做不是好事,快快恢复原有的动力,
      为新的开学天打拼!

      删除
  4. 你每次都是这么想吗?新的开学日就是下一个假期的来临,呵呵~
    想过自己要读什么科系,可是成绩要好才比较有机会报读呢~
    我是哪个类型的,自己都不清楚呀~不过不会是艺术或研究型的了。
    小说怎么了?我等着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呃,好像不是很对,我也是最近才这么想的:P
      小说,下个月会有消息,请耐心等候哦!

      删除
  5. 街哥街哥 我连想都不敢想 但是又很好奇
    想做很多事 但是没想过拿来当终身事业..
    开学后迎接的考试更难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偶尔要想啦,抉择总得做的。
      终身事业嘛,我也还没想到叻~

      删除
  6. 本身比较喜欢艺术,但总觉得以后一定是走社会型的路。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不懂咯...
    曾经有想过,但我还是觉得...
    先搞好现在的成绩再说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现在很重要,以后也即将来临~

      删除
  8. 以后的事没有人知道…
    最重要的是努力现在…
    才能创造好的未来…

    回复删除
  9. 我还在门训呢.. 每一天都在上课..xD
    哈哈哈哈哈 :)

    我呢...还在“迷路"
    都不知道要读什么呢~ 成绩也还没有拿..
    hahahahaha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成绩不是出了吗,怎么还没拿?@@

      或许你的学哥学姐能够给你一些关于升学的资讯,
      我相信你很快就看到“出口”的,
      加油哦!^^

      删除
  10. 我回来了! 拿了成绩,烦恼中.....@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欢迎回来,
      成绩如何?
      照兴趣选科系,会不会把烦恼范围缩小?
      只是建议,希望你能早日作好抉择^^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