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

这次回家乡最主要是帮大弟办理入学手续。

上星期三,陪他去学校拿成绩。
他从班主任手中接下SPM成绩,却迟迟不敢打开来看。
他交给我,我帮他看,
有7科credit。

7个credit,
能够报读他喜欢的科系,
他知道了松一口气。

上星期六,
终于成功报名,
一切准备就绪,
只差他心里建设这一环。

我的任务完成,
于是星期一买了回大学的火车票。


我最常乘搭的交通工具,
电动火车
(照片载自网上)

很快,
我又要暂时告别家乡,
为学业的最后阶段,作最后的奋斗。

昨晚跟老爸闲聊,
他要我交了毕业论文后,
回家乡休息,
不要做part time。

哦,
我告诉老爸,
我已经答应了,
所以只好照原定计划进行咯!

看得出老爸很想我快快回来,
不要在外头一个人。

老爸,
你的心声我听得到,
所以我跟自己说,
毕业了,
我会留在家乡工作,
让家人能够天天看到我。

家乡,
我爱你~


(照片载自网上)

评论

  1. 出去读书做工过后 每个人都会很思念自己的家乡 家人!
    哈哈><
    你是好哥哥哦 还会回来帮弟弟办理东西><
    恭喜你弟弟咯 成绩不错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游子心情难以言喻。
      哈哈,身为哥哥的,义不容辞呀!
      谢谢哦,希望他新的里程碑会顺顺利利~

      删除
  2. 我在kem里常会想家...
    现在回家没一个月...又要搬出去了...有点不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海蓝,要出去念书了?
      学院吗?
      来信告诉我吧!^^

      删除
  3. 唔……好哥哥兼孝顺儿子哦~
    父母总是会担心自己的孩子太辛苦,不要让他们担心哦~
    的确啊,如果以后搬回自己家的确会比较有亲切感,还可以常回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这我已经想很久了,还是觉得家乡最好^^

      删除
  4. 哈哈,你的弟弟好有趣噢!xD
    回家乡工作最好了吧,可以和家人一起神马的最美好了!x)

    话说你的状态……前往出版社一趟,看看你的孩子的样貌……是指你的小说要出版了吗?=D
    抱歉好久没来了,不太清楚你的近况呢..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他小时候比较可爱:P
      对呀,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是世上最美好的事。
      嗯,我的孩子,第一个孩子勒,当然要在上架前,亲自去出版社看一看咯!
      小说下个月面市,敬请留意哦!
      哈哈,没关系,以后有空要常来^^

      删除
  5. 只有在家乡才足以让我放下疲倦的身体。
    因为家乡对我们这些忙碌的孩子来说,是个避风港:)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