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好消息

月头才开始没多久,
我就收到一个令我振奋的消息 -- 小说的封面成形了=D

这一次摆脱了黑色神秘的作风,
来一个时髦且夺目的设计。

我的第六感很准。

封面的形成,
都跟我所想象的相差不远。

有没有兴趣看看最新的小说封面?

待我先问问出版社。

得到他们的同意后,
会第一时间放上来部落跟大家分享:)

先卖个关子。

这部小说的题目是......《魔术师》。


我的偶像~大卫高柏菲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哇~好吸引说!
    期待期待!

    回复删除
  2. 哇~~~期待ing~
    (现在先乱想一通~)

    回复删除
  3. 哇,速度好快哦,怪不得最近一直没什么更新,一直在赶稿咯?
    不知道假期的书展会不会见到你呢,哈~
    新作会在假期出版吗?

    恭喜恭喜,又一部新作的诞生,加油↖(^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前后花了5个月,
      速度算不算快?^(oo)^

      希望能够赶得及在假期的书展跟大家见面:)

      删除
  4. wow,又有新的小说看了: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迟点放小说封面和简介上来,
      到时候给我意见XD

      删除
  5. 回复
    1. 谢谢小婷。

      每一句鼓励都能够化为我写作的动力~^O^~

      删除
  6. 期待你的第二部作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觉得第一部如何?
      女生会喜欢这类型的奇幻故事吗?

      删除
  7. 你的第六感很准?!
    hahahahahahahaha..xp

    恭喜!

    回复删除
  8. 魔术师?
    我的偶像——周杰伦~Xp

    回复删除
  9. 讓人誤會那張圖是你的小說封面,哈哈~
    那小說什麼時候出版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如果是,
      很可能会给人控告,
      侵犯版权:P
      出版日期嘛,留着下一篇再告诉你XD

      删除
  10. 厉害。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