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季节

看了题目,
不要以为我会很感性的写一篇文章。

我的感性,
只会埋在心底。

接近农历九月,
天空总是灰蒙蒙的,
宛如我的心情。

已经很久没有放纵自己的情绪,
让自己无需任何理由的陷入寂寞里。

没有来由,
陷入孤寂里。


图片载自网络


细雨滴答滴答,
情绪滴答滴答......

评论

  1. 下雨的季节,正是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要考试了,STPM真的很重要,真的很担心,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担心,
      相信自己,
      要加油哦!

      删除
  2. 之前睡午觉没下雨~现在下午没时间睡觉就给我下雨……(怨)

    回复删除
  3. 偶爾讓情緒放肆也無妨。

    (這篇其實有感性到啦~^_^)

    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感谢你欣赏我的感性。
      我都是在部落这里宣泄我的情绪:)

      删除
  4. 觉得这篇的小街好emo……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雨天,
      就是我情绪泛滥的时候。

      删除
  5. 还剩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我更该emo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你是说考试吗?
      加油,
      相信自己,
      尽力而为!

      删除
    2. 嗯嗯...我只好加油咯...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