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

还以为过了九皇爷诞就不会再有连绵大雨,
没想到现在还是滴答滴答的。

午饭后下定决心要开始对新的小说下手,
没想到不小心睡着了。

一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
没想到信心是可以自己建立的。

我说,
世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预测、可以改变、可以掌控。

雨天,
胡言,
请忽视我~

评论

  1. “|没想到信心是可以自己建立的。”
    这句话我赞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要相信自己,
      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删除
  2. lol看到了没办法无视也 xD

    【世上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预测、可以改变、可以掌控。】
    这句赞!很赞同啊 :D
    所以你也继续加油吧!
    期待你的第二部小说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
      我也是很期待第二儿子的出版呢!
      未来,
      在自己手上,
      ……共勉之。

      删除
  3. 加油寫書咯!希望你可以再接再厲,寫出更多更棒的作品來!:)

    下雨天……我最愛的天氣。:P
    草本街不喜歡嘛??: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kuro兔的加勉∩__∩

      喜欢雨天,
      因为那是我独处的好时光。

      删除
  4. 好久没来了~因为课业实在太忙了~~~
    带着信心投入新小说吧!!!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好久没有来了:)

      没关系,
      只要有空来坐坐就行了。

      嗯,
      祝你创作路上随心所欲~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