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隆重登场

嗨,
答应大家,
只要得到允许,
就第一时间把封面放上来。

《魔术师》封面就是这样~~~


嘉阳非常小说之勇者系列

这部小说预计下个月面世。

期待摸到小说的那天~~~

很喜欢这个设计,
你们呢?

评论

  1. 很漂亮的封面〜

    我喜歡那個天空,有那種玻璃藝術的感覺〜
    很棒噢!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我也是很喜欢七彩缤纷的天空∩__∩

      删除
  2. 设计很不错~很好看啊
    祝你的新书继续大卖下去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隐喜欢这封面。

      哈哈,
      希望读者们会喜欢这部冒险故事咯!

      删除
  3. 像童话~XDXD
    不过比起上一本的小说~这视觉真的很色彩~~

    顺便一提:和我想象的不一样~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
      之前那部黑暗神秘,
      这一部华丽鲜艳。

      哈哈,
      你想象的是怎样的?

      删除
    2. 就一个黑半边脸的魔术师(类是动漫的,大概也因为我画的东西偏向动漫~才会那样想~XD)

      删除
    3. 哦哦,
      果然有动漫的影子~^O^~

      删除
    4. 呵呵~总之就期待你的新书可~^^

      删除
  4. 很有气势,又感觉很神秘,真的就像所谓的魔术。
    恭喜又有新作啦,上一本是在……年中哦?好快的速度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灵感来了,
      所以比较早完成。
      ^(oo)^

      删除
  5. WOW!尖叫!!!
    封面好美的说,很符合主题呢!^^
    肯定很好看~~~~~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问我,
      我肯定会说:很好看^O^

      删除
  6. 我喜欢背景哦,美丽!!: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我也是很喜欢彩色的天空:-)

      删除
  7. 哇哇~魔術師!
    下個月,就是11月喔,
    好快~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就是所谓的灵感来袭,
      所以才能够顺利完成。
      一起加油吧!↖(^ω^)↗

      删除
  8. 真期待能阅读这部小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先说声谢谢。(^3^)
      你喜欢冒险故事吗?
      如果喜欢,
      这一部相信你这会喜欢♥

      删除
  9. 哇 很有神秘感“魔术师”
    期待你的新书哦!哈哈 :D

    回复删除
  10. 恭喜又出书啦~加油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