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懒惰

不知不觉,
我已经休息近3个月了。

在这段期间,
我很努力地偷闲,
也很努力地想接下来的路。

说真的,
我很懒惰。

我完全没有心急说要去面试或找工。

比起其他人,
我的惰性指数很高。

换个角度来看,
我在享受生活,
享受没有负担的生活。

请允许我再偷懒一阵子,
我保证我会努力工作,
服务社会~~~

评论

  1. 懒惰虫住久了就会赖着不走的了哟~
    要快快把它除掉啦,加油!
    我也要开始努力了;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就让它多待一会儿吧!o(╯□╰)o

      删除
  2. 小草工作不是有了吗?
    作家不是吗?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小雨相信小草休息后一定会发奋地工作的!
    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啊,
      写小说只是我的兴趣,
      我暂时还没找到工作呢!╮(╯_╰)╭

      删除
  3. 祝草街能早日回到勤奋的日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梦幻小子,
      我会努力取驱走懒虫= ̄ω ̄=

      删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表示草本街是天秤座吗?最懒惰的星座 xD

    回复删除
  5. 我们是同一种植物!哈哈!我也很懒惰~

    回复删除
  6. 我也打算考完试了休息到9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你是说,考完试后,
      休息到明年的9月??!!?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