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前后

2012的书市告一段落了,
很感谢亲戚朋友和读者们的鼓励和支持。

跟读者和网友们在书展期间的相遇,
不知不觉把我们的距离给拉近了。

热泪盈眶的感言暂且搁置。

有好几位读者问我,
“为什么你叫作草本街?”

呵呵,
尽管我之前已经说过了,
但还是有人一再询问。

好吧,
下一个帖子我将详细叙说“草本街”这个笔名的由来。

再会~~~


评论

  1. 回复
    1. 没关系,
      就让我们期待明年的书展吧~

      删除
  2. 小雨又错过和小作家见面的机会啦!><
    唉唉~ 为啥每次都看不见小作家呢!

    回复删除
  3. 哈哈希望下次的书展还有机会看到你哦【真心希望啊~~~】
    然后你要不要准备什么见面礼给我!!!xDDD【被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每一次都希望见到网友和部落友们^^
      礼物啊,
      合照算吗?XD

      删除
  4. 下次,我们可以不用太含蓄了~呵呵呵呵~

    “你好啊~我是头上有南瓜那个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还好啦,
      毕竟初次见面嘛。。。
      有机会约出来喝茶闲聊:)

      删除
  5. 他们问你的时候,你怎么回答?好奇,哈哈

    回复删除
  6. 加油~~~草本街!
    可惜我没出席书展~遇不到你本人~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