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受瞩目的书市

不好意思,
题目有点夸张(因为是我自己标的)。

有逛书展的朋友,
应该都知道,
The Mines的海外华文书市将于这个星期五(9/11/12)开锣。

写这个帖子,
除了鼓励大家假期买一些好书给自己,
当然是借此呼吁大家,
如果有经过书摊(无论是不小心或是刻意),
别忘了跟我打个招呼!

平时我们都是以文字交流,
有机会Say Hi的话,
就不要浪费咯。

有一点语无伦次,
因为肚子饿了。

差点忘了,
祝正在考试的部落友,
精神饱满,
事事顺利!


照片取自书香的官方面子书

评论

  1. 这一次不能跟你say hi啦,家里有事呢,所以不太能过去了。
    精神上支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没问题,
      有机会的。
      谢谢你:)

      删除
  2. 人在好远,去不了!
    我精神上支持你,还有行动上!(新作一出就会去购买的哦!)

    回复删除
  3. 有時間應該會過去逛逛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如果凑巧见到我,
      记得跟我打个招呼哦!XD

      删除
    2. 哈哈〜
      如果有去也是公共假期那天噢!
      嘻嘻,你看头上有南瓜的就是我啦〜哈哈哈〜
      ;)

      删除
    3. 噢噢,公共假期的下午时段我有在。
      哇,如果真的捧着南瓜逛书展,
      我一定要跟你合照XD

      删除
  4. 啊哈哈哈哈〜好地〜大大的隱形的南瓜噢!記得把我認出來噢〜哈哈哈〜

    我也是大概下午時段去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