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明天要上班了,
我的假期像支箭,
“咻”一声过去了。

很高兴能够出席这次的阅读大马书展,
但想要买的书却找不到。

我只买了一本文学作品,
这是历史以来买最少的一次。

也好,
反正我的书橱还有10多本还没翻看,
买了只会对 “旧成员” 表示不忠。

大部分网友仍在假期中,
羡慕~~~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 :)

评论

  1. 你也是~
    上班加油!

    回复删除
  2. 上班了,八卦地问一句:做什么?
    我这次没去,不过也好,还有很多书等着我看。
    下次就不保证会对我的就成员表示忠心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part time写电脑程序。
      哈哈,原来乐的书橱也是待了很多旧成员:P

      删除
  3. 别羨慕别羨慕…
    咱们也只剩下一个星期而已…
    很快就要被捉去关了…
    (XD~好像有点夸张…)
    不过这比喻差不多了啦~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那小雨得好好享受剩下的假期咯!XD

      删除
  4. 上班了!!加油加油!!
    假期 只是休息而已..
    开学后 我们会比你更忙碌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你也要加油,
      趁着假期好好休息,
      充电充电哦!

      删除
  5. 相比之下我还有N天的假期真是幸福 TT
    不过还有好多功课 @@

    话说我也是啊,书橱里还有一大堆书还没看。
    但放着放着就不看了。很担心哪天没看就把它们丢了 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有一天小溪想要找人收留你的书籍,
      小街我可是非常乐意哦XD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