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



有时候,
忙碌反而凸现潜在的空虚,
让我不能自己,
埋头逃避。

有时候,
街边的美食我有点抗拒,
健康饮食有理,
但我身不由己。

有时候,
得到想要的却又怀疑,
怀疑当初自己,
自己的最初目的。

有时候,
悲伤被欢笑声淹溺,
残酷且让人无力,
惟有继续痛哭流涕。

有时候,
自己写的只有自己明理,
那只代表无病呻吟,
而忽视才是致命的武器。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真的有时候...
    人生就是充满了这些有时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错,
      真的是有时候而已:P

      删除
  2. 小作家似乎心情很低落呢… @@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我们真的根本无法自己做决定...

    回复删除
  4. 有時候,
    我很想放下一切甚麼都不管,
    瀟瀟灑灑旅行去:3

    回复删除
  5. 怎么了啊?还好吧?

    回复删除
  6. 有时候想减肥,可是美食又太强大……
    ;O 同理 xD

    哈哈。很无奈的感觉叻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可以选择多运动,
      这样又可以毫无顾虑地享受美食,
      也可以保持身材XD

      删除
  7. 有时候,往好的方面去想,也许你会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很快乐,
      也很幸福,
      更懂得知足呢!

      删除
  8. 有时候逃避,真的可以不了了之
    如果可以,逃避的之后
    我希望我还真的是不需要付出任何的代价与割舍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
    我好像再一次看见自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逃避只是不愿意面对问题的一种应对,
      对事情没有帮助。
      不如先面对逃避的理由,
      再来面对问题的发生。
      加油哦!

      删除
  9. “街边的美食我有点抗拒,
    健康饮食有理,
    但我身不由己。” 這句狠狠戳中我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不过这只是限于当天,
      之后我还是乱吃一通~

      删除
  10. 勇敢述说,何尝不是件好事?
    人家眼里的无病呻吟,关你何事?
    自己眼里的无病呻吟,也许已了事。
    好久不见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说得有理,
      言之有物。
      Sora,
      请多加介绍,
      好久不见(显然我这个善忘者已经忘记你是谁了><)。

      删除
  11. 有时候就是那么的无奈
    以前 无可奈何时 会感觉失落
    感觉事事都与我作对
    现在 无可奈何时 我一笑置之
    心情会比较好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如何看待事情的方式,
      能够改变某些事的看法。
      让自己开心,
      是善待自己的其一途径~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