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欢的歌曲

如题所示,
以下是我最近爱听的曲子^^

张敬轩:
《P. S. I Love you》


张智诚:
《相逢恨早》


刘德华:

《每次醒来》



张栋梁:
《不多》


有些是旧歌,
也有些是最近的新歌,
但就是没有最最最新的歌曲。

你们有什么好歌要介绍给我吗?

评论

  1. 林宥嘉的说谎
    严爵的谢谢你的灵感和没有你怎么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说谎曾经是我的心头好。
      至于严爵的,我会上youtube找找看,
      谢谢紫幻的分享哦!^^

      删除
  2. 严爵的 你是我的 deja vu,微电影非常棒。唯美又浪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
      deja vu,
      这一句是法语吗?
      微电影勒,
      谢谢分享哦!

      删除
    2. 是啊。。。是一句很浪漫的意思。。。你一定要去看一看 ^^

      删除
    3. 听了听了,
      很轻快的节奏,
      让人忍不住想要跳舞呢!XD

      删除
  3. 回复
    1. 噢哈哈,
      爆发力十足的嗓子,
      有时候唱悲情歌也是很不错的~

      删除
  4. 张敬轩-My Way
    张智成-金玉良言
    刘德华-笨小孩
    张栋梁-沉默的瞬间
    (我就是故意,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唔...
      《My Way》提醒了我,
      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金玉良言》是相逢恨早的孪子,
      两者都是我的最最最爱~
      《笨小孩》和几个好友一起K歌,是很不错的选择;
      《沉默的瞬间》更是代表我最近心情的一首歌,哈哈~

      删除
  5. apologize~
    歌手不太清楚~
    小雨超爱听这首歌!
    但在最近才知道它的歌名~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
      小雨是因为不知道歌名才向我《道歉》吗?
      呵呵。
      谢谢介绍,
      我会找来听听看^^

      删除
  6. 晓彤喜欢听的是能放松自己的音乐!
    http://www.youtube.com/user/relaxdaily?feature=watch
    这边的音乐不错听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放松心情的音乐,
      我写作时也是很喜欢这类型的音乐呢!

      删除
  7. 苏永康的《那谁》蛮好听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之前有一阵子收音机时常播放,
      还不错哦!

      删除
  8. 郁可唯的《听你说》很不错哦!歌词非常有意思。。。虽然不算是新歌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这首歌有听过,
      不错不错^^

      删除
  9. 久石让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7VC2e3GL-0Q
    还真是百听不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告诉你哦,
      久石让是我的偶像,
      宫崎骏是我的偶像!!!

      删除
    2. 噢,找到同类了!

      删除
    3. 呵呵,来个“5”吧!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