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烟雾、温室效应、空气污染、热气沸腾......

这就是最近天气的形容词。

很热,
平日睡房已经不是很通风,
现在风扇旋出来的都是干燥的热气体,
晚上就寝时被逼打开房门,
让空气流通。


图片载自网络


母亲再三吩咐,
多喝水,
睡觉前弄湿一条毛巾,
把它搭在椅子上,
有助调整空气的湿度和吸收热气。

昨晚完全忘记了这个建议,
今晚一定要试试看,
希望能够得到不错的效果。

图片载自网络


这里的草坪都快要着火了,
部落友经过时,
记得洒点水才走,
谢谢==

评论

  1. 浇水了!haha!
    最近真的很热啊,虽然很不环保,但晚上不开冷气睡不着啊!
    感觉好对不起地球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的水流,
      草皮这里稍微滋润了XD
      我这里没有冷气呀!!!!!!

      删除
  2. 本来以为来到绿油油的草地寻找凉快~结果这里也变成干草地……而且还快要着火?!o.O

    我还是跳进我的鱼缸好了~(当然我不会忘记舀几桶水洒草地的~)

    除了空气热,还要被烟雾围着~雪上加霜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东马那里的空气一样吗?
      还以为你那区会比较好呢!

      删除
    2. 一样~~~~而且几天没有下雨了~(我的向日葵差点变干花)

      还好,今天下了场倾盆大雨~~不过雨过后还是热……

      删除
    3. 我觉得还好,昨晚睡得不知多么甜~

      删除
  3. 对阿,最近天气简直糟透了,我也开始病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要多喝水多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
      注意饮食呀!

      删除
  4. 所以最近生病的人越来越多了~

    回复删除
  5. 对啊!
    晓彤的声音完全变了!
    草本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的鼻子也完蛋,一闻到那种味道喷嚏就打不停~
    砂拉越的情况有点惨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原来东马也遭殃呢!
      那小彤也要减少外出,
      好好休息咯!

      删除
  6. 最近还真得蛮热的!TT
    再加上烟霾的关系~
    惨上加惨……

    回复删除
  7. 傍晚我家下了幾滴雨....
    (不會不要下啊?)
    氣~~~
    好熱啊~~
    從屋看出去,都是白蒙蒙一片 :3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