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小品

《痕迹》

我的每个喷嚏
都是你
想念我的证据
你故意把         思念的痕迹
留下
好让我能够    有所寻觅


图片载自网络









《不管》

选择逗留在    有你的世界
不管结局        是否完美
不管你我        是否完美

图片载自网络










《遗忘》

你对我作出的承诺
我一一记在心里
那你呢
会否已经把我给
遗忘了

图片载自网络








《爱》

没什么目的
只想爱你
就这么简单
真的
就这样而已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很好的小品哦~~~
    有清新的感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谢谢海蓝。
      除了清新,
      有没有感受到恋爱的苦涩在文字间?

      删除
  2. 大爱啊!
    小作家真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谢谢小雨对小街小品的厚爱^^

      删除
  3. 不愧是小品
    短短几个句子就能表达了
    还出自于街哥的手 更好了~
    稀饭啊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时灵感袭击,
      就先记载下来,
      然后心情来了,
      就把它放上来。
      谢谢:)

      删除
  4. 哈哈图片和文字配合得好棒啊!
    最喜欢《不管》xD
    短短的可是超有FEEL! OWHH...

    LIKE一个!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溪的赞赏:)
      允许你收藏它吧XD

      删除
  5. 赞!虽然文字浅白,但是却能够充分的表达出内心深处的话。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黑夜降临,
      是抒发心情最好的时候~

      删除
    2. 我倒是觉得下雨天是抒发心情的好时候。。。

      删除
    3. 噢噢,
      雨天通常我都是听歌看小说,
      没有抒发心情~~~

      删除
    4. 哈哈~我跟你相反呢~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阅读小说和听音乐。。。

      删除
    5. 没有,你跟我一样,也是夜深时阅读听歌,
      我只是雨天更爱罢了~

      删除
  6. 写得很好哦
    我很喜欢那篇''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
      人的情感是很直接、很单纯的,
      但偏偏世界的眼光把它给歪曲了~

      删除
  7. 我喜欢!!!
    照片选得好也很有意思。。。
    照片带出你的意思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Yen的赏识^^
      如果我会拍这类型的照片,
      这篇小品应该是非常完美~~~

      删除
  8. 《遗忘》道出了小子的心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噢,想不到梦幻小子年级轻轻,
      感情丰富~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