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鼓励

今天中午在面子书漫游之际,
网友“pop”出来,
告诉我:“恭喜你哦,大众书局6月份畅销书排行榜,你的小说排名第三勒!”

我听了大喜,
没想到能够登上畅销书排行榜,
真的意外万分。




这是读者们给我的一种鼓励,
而这也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来源。

答应你们,
我会用心创作,
把一个个美好的故事传送至你们手里,
希望你们跟随我的文字,
一起探讨阅读的乐趣。

这个周末将会很不一样~

评论

  1. 这证明草草的努力没有白费~~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还得再接再励呢!

      删除
    2. 哈哈~有得再接再厉是好事叻~~XD

      删除
    3. 嗯哼~(趁年轻要赶快学习!!)磨练啊~~~

      删除
  2. 恭喜小作家!
    小作家第一本推出的小说就登上排行榜上的第3名!
    真是可喜可贺~
    小雨为小作家加油!干巴爹哟!
    以后要写更多的好书来回馈我们呀!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雨的祝贺,
      我答应了,
      一定要用心创作,
      不会令你们失望^^

      删除
  3. 恭喜小街榜上有名!^^
    小婷真替你感到高兴~
    日后记得写更多好看的小说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感谢小婷,
      也很开心与你们分享这份喜悦:)

      删除
  4. 恭喜~
    自己写的小说能荣获畅销排行top 3
    真的很棒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消息令我倍感意外,
      也是一种肯定,
      给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谢谢隐的祝贺~

      删除
  5. 呵呵最近在書架上都有看到你的小說呢 :D
    祝你小說大賣噢!
    我也看完了,蠻不錯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谢谢,
      毕竟这是第一部,
      写作技巧和构思都有待改进,
      希望下一部小说能够做到更好:)

      删除
  6. Congratulations!wish ur book will always popular!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哈哈,
      永远受欢迎嘛,
      但愿如此咯XD

      删除
  7. 恭喜你哟~
    你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XDD
    要继续加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金牛,
      油源源不绝,
      油缸快要满出来了XD

      删除
  8. 草本街....真是万分恭喜!!!
    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海蓝,
      好久不见,
      谢谢你的祝贺,
      你也要加油哦!

      删除
  9. 阿草,恭喜咯~
    top 3咯,跟你的偶像有得fight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你是说刀大吗?
      认真来说,
      还差得远呢(九把刀的小说通常一上架就能够待在榜上好几个月,而排名第二的这一本,就是一个例子)~

      删除
    2. 你的偶像不是许友彬吗?
      何时变刀大了啊?
      不过刀大这本,我看了...
      废够力!

      删除
    3. 许老师是本地的偶像,
      九把刀是海外的偶像:P
      这一本还没买,最近看亲子关系的书籍比较多~

      删除
    4. 噢... 还有分的噢?!
      哈哈 XD
      亲子关系的?有什么好书推荐吗?

      删除
    5. 蔡颖卿的不错,吴淡如的也很棒!!!

      删除
    6. 对了,恭喜你...
      你的书在《学海》的说书馆有介绍哦~
      而且是和你的师兄还有你的偶像一起介绍的噢~

      删除
    7. 噢噢,真的吗?
      好好,我也要买一份学海来看。
      谢谢告知哦!

      删除
  10. 噢,有这样棒的成绩很不错了的哟~
    上面两位作家都是畅销书排行榜的常胜军,所以对一个新手的你来说是非常非常好了的呢~
    再接再厉哦,呵呵,再努力成为畅销作家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乐的激励,
      也感谢读者们的支持,
      希望能够不断地进步:)

      删除
  11. 我很喜欢《我的外星朋友》,很好看。谢谢你写了这本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梦幻小子,
      你的留言给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励,
      我会继续创作更多奇幻的作品,
      让大家的想象力有发挥的园地^^

      删除
    2. 小子其实也想写奇幻小说,但是想象力却不够丰富……趁着自己还能写的时候多写一些吧!

      删除
    3. 我比较擅长写奇幻,
      因为从小就不甘于平凡(思考方面)。
      花时间找出自己写作的路线,
      然后再往那方面钻研,
      加油哦!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