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最近一直赶论文,
把小说搁置了两个星期。

前天终于把论文交上,
正式宣布我的大学生涯告一段落。

终于,
告一段落了......

好,
今天可以重新执笔,
继续在稿纸上点墨。

说着说着,
午餐时间又到了,
我好像还没开始动笔......=.=

评论

  1. 加油啊!
    期待小街的新作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你也一样,
      为自己喜欢的事而加油^^

      删除
  2. 街,加油哦!!! 期待新作品!!!

    回复删除
  3. 期待你的小说……
    一定很好看~^^

    回复删除
  4. 小子也想看看草的新小说~努力写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谢谢梦幻小子,
      我会全力以赴!

      删除
  5. 回复
    1. 谢谢xiaoP的鼓励,
      也祝你事事顺利哦!

      删除
  6. 加油~
    我拼我的SPM,你拼你的小说...
    一起拼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好的,
      大家为光明而奋斗~~~

      删除
  7. 哈哈,谢谢你!
    我看到你follow我,谢谢你啊,哈哈。

    8月的书展你有没有去签名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客气,
      我也是很喜欢浏览部落的。

      有啊,
      8月18日开始,
      我几乎每一天的某一个时段,
      会出现在KLCC的海外书市,
      有空记得来找我打个招呼哦!^^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