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这是一个短暂的悠闲上午。

我在等着指导教授的回复(信息)。

如果她把我的论文批阅完毕,
那我这两天就可以赶工修改,
然后迅速把论文上传至另一个系统批阅。

如果幸运地话,
系统说我可以顺利通过,
那么我就可以即刻打印出来,
然后立刻交给办公室,
宣布我的大学生涯暂时告一段落。

反之,
我最多得多花一个星期二度修改,
然后打印,
最后是呈交。

这一切只会发生在获得指导教授的回复之后。

希望今天能够得到她的任何反应。

我的心早已不在大学;
我的心早已回到家乡。。。

评论

  1. 回复
    1. 呵呵,
      小婷的油我储存起来,
      今天修改论文时用:P

      删除
  2. 恭喜小草!畢業後打算做甚麼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还不懂勒,
      想要上一个吉他课程,
      然后去旅行(工作后就很难拿假了)。

      删除
  3. 作者在哪间大学读书啊???

    回复删除
  4. wow原来不知不觉草本街已经接近毕业了...
    祝福你噢!=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溪,
      谢谢哦,
      我会为毕业论文做最后冲刺!!!

      删除
  5. 放心放心…
    一定可以顺利通过的! :)
    小作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要有信心,
      要努力不懈~

      删除
  6. 你即将结束你的大学生涯
    我也即将成为中五毕业生

    一切结束 是另一端的开始

    希望你能事事顺利!!: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紫幻+紫忆的祝福。
      你也一样哦!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