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书市

距离上一个书展,
是3个月前的事。

这一次恰逢学校假期(其实每一次书展都是在学校假期间举行=.=),
主办当局安排了一系列的读者见面会、比赛和分享会,
让大家除了选书购书之外,
还能参与其他资料丰富的节目。


在籍的学生是免费入场的哦!


8月18日开始至26日,
一连9天我都会在书展现身。

除了读者见面会,
我还会出席8月22日(下午4时),
在主舞台举行的嘉阳创作奖颁奖典礼。

这次获奖的作家是杨志成,
而漫画家是榴莲公主的创作人,吕寿聪大哥。
我则是以嘉宾的身分出席,
希望到时候你们也能一起参与,
找我坐坐、聊聊天^^


8月18日至23日的节目表


8月24日至26日的节目表

希望大家可以抽空到书展走走,
除了买书钻人潮,
也可以顺道找我聊聊天
(没错,我一再重复“聊聊天”这个词,因为我也想趁机见见部落友们)。

约定你们了,
到时候见!

评论

  1. 祝你的作品大卖啊!拼销量去吧!加油!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真的不能不说时间很快~“咻”一下就三个月过去~

    (期待十一月啊~~~=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时间如箭呢!
      十一月怎么啦?
      难道你会下来西马的书展?

      删除
    2. 哈哈~不是啦~只是莫名的期待~XD

      删除
    3. 噢噢,莫名的期待,
      真的是莫名呢!

      删除
  3. 可惜晓彤人在砂拉越……
    无法出席!

    回复删除
  4. 应该会出席,不过还不确定时间。
    错过了三个月前的,不能再错过了啦~
    而且这次想添些新成员,虽然是拿来摆的XD~
    如果有去就十分有机会见到你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期待乐的到来,
      记得找我打个招呼,
      聊个天啊!

      删除
  5. 小金牛也好想去哦~
    这么大型的书展,很难得!
    可惜就是住太远了……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金牛,
      没关系,
      在未来的日子里,
      一定有机会的~

      删除
  6. 这次的书展我去定了!!到时见啊~~大作家....
    期待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好的,
      很高兴能够见到部落友们,
      到时见!

      删除
  7. 谢谢,我会加油的!话说这阵子都好忙,没时间去每个博友的部落留言啊...上次性格测验没玩到,我选7,帮我解一下吧!那11月的书展我可能有去诶。^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不用客气,
      朋友嘛,互相鼓励是应该的。

      好,
      7号的解答如下:

      《具分析力,可靠,自信》

      你對事物的靈敏度令你可以發現到旁人忽略了的東西。
      這些就是你的寶石,你喜歡發掘這些美好的東西。
      你的教養對於你的生活有很特別的影響。
      你有自己高雅獨特的一套,無視任何時裝潮流。
      你的理想生活是優雅而愉快的,而你亦希望跟你接觸的人們都是高雅而有教養的。

      11月书展,
      期待哦!

      删除
  8. 我22号应该会去哦!
    看会不会看到你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到时候记得前来跟我打个招呼哦^^

      删除
  9. 我去了哦~也见到了你本人!(^_^) 下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单看这个头像我还真的认不出你呢!

      删除
    2. 人不出么?哈哈~有差别?@@

      删除
    3. 嗯嗯,人太多,记不起来了~~~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