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心情

今天是最后一晚待在念书的地方。

明天,
就要启程回家乡了。

说没有不舍,
又很难说服自己。

不知不觉离家有6年;
多次的来来回回,
离离合合,
让我学会如何一个人在外头生活,
学会独立。

接下来我要在家乡找一份服务性质的工作。

家乡,
让我了解什么是恬静。

家,
给我无数个安稳夜,
也让我明白,
无价亲情的可贵。

我需要好好规划,
接下来有许多等着我去完成的事。

家,
我回来了~~~


图像载自唯美意境

评论

  1. 在外边久了,回家就会有一种温馨、温暖的感觉。
    对不常离家的我来说,就算独自离开个三四天都会很想家=)
    回家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看来我们都是恋家型的,哈哈。
      谢谢,我要好好享受假期XD

      删除
  2. 回家愉快!
    离家久了,就会发现,其实家是个很温暖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瞒你说,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P

      删除
  3.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回复删除
  4.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原来小作家已独自在外边过了这么久…
    回到家一定会感到非常非常温暖!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除了温暖,
      心情也变得格外明朗呢!

      删除
  5. 欢迎回到你的避风港..欢迎回家..
    回家感觉很棒把~要好好珍惜哦!

    回复删除
  6. 回家的感觉很不错吧!哈哈……
    祝你一路顺风哦~~^^

    回复删除
  7. 你的家乡在哪里啊?

    回复删除
  8. 游子回到家的心情一定很复杂,哈哈~

    回复删除
  9. 回家真好,
    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歲月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