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稿

书展刚结束,
赶稿已开始。

这几天我要闭关。

除了吃喝如厕,
我要抗拒任何的诱惑。

9月份我会再度浮现部落。

到时再跟大家分享假期中和书展的点滴。

赶稿,
再会~~~

评论

  1. 加油噢!期待新书的到来。。。

    回复删除
  2. 噢噢,加油哦,精神上支持!!
    还在看着你的小说,只看了一半,一开学课业就忙透了。
    最近我也在赶稿,哈哈,在赶今年第一份,也是最特别的报道。
    虽然只要上千字,可是不能随意写,还有点难度呢@@
    当啷,努力、奋斗↖(^ω^)↗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我看完你的《我的外星朋友》了,很好看!!继续写出更好的作品吧: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xiao P,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再接再厉!

      删除
  4. 草本加油,期待你的新书!!!

    回复删除
  5. 哈哈又要出书了? :D
    加油写吧啊啊啊祝你有超多的灵感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希望年尾能够顺利出版。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