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外书市行程表

很高兴终于取得书展的读者见面会行程表。

这次的行程较为密集,
毕竟我现在放假当中,
所以整个假期都会待在吉隆坡。




书展的第一天(18/8/2012,星期六),
没有任何见面会,
我可以随兴地逛逛书展。

接下来的连续几天(除了星期五),
我都会在嘉阳的书摊露面。

来找我拍照聊天打招呼,
让我认识认识你们。

海外书市,
约定你们了~~~

评论

  1. 22号,四点过后你在哪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4点至4点45分在第一展览厅出席嘉阳创作颁奖典礼~

      删除
    2. 唉,可能没办法见到你了/.\
      不过,我大概四点半才去。
      可能看到你在台上咯,哈哈

      删除
    3. 唉唉,真的没办法见面勒~

      删除
  2. wow是一直都在书摊吗?:D
    我有机会的话一定去找你!!!!
    可是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去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以上的时间我都会待在书摊,
      有空要来噢!

      删除
  3. 你每天都在嗎?
    有去的話就撞撞運氣看會不會見到你吧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只要是以上的时段,
      我都会出现在书摊:)

      删除
  4. 谢啦。希望我能在书摊看到你呗~XD*(如果我有去)

    回复删除
  5. 應該要放書展的相片上來給大家看喔,哈哈

    回复删除
  6. 一定一定,
    下个月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