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

感觉上我的脑袋快要被榨干了。

跟时间赛跑,
我输了。

捕捉灵感,
我完全没有胜算。

无论如何,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我学着享受。

还在赶稿中......

评论

  1. 哈咯我来浇水下 x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可能休息休息下就有灵感跳出来了 xDD ///OWH你仙家什么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谢谢小溪的灌溉。
      没时间休息,
      惟有赶、赶、赶......

      删除
  2. 别担心别担心……
    灵感很快就会找上门的!
    慢慢来吧~ =]

    回复删除
  3. 偶尔应该放松下!把自己逼太紧也不好
    哈哈!加油哦: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候,
      人的潜能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给激发出来的XD

      删除
  4. 或许换个写稿环境会比较好?
    放轻松放轻松…
    用好的心情写稿故事也会更吸引人的说!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
      我已经从我家换去阿嫲家,
      再从阿嫲家换回来我家了XD

      删除
  5. 加油啊街哥!
    明白缺乏靈感的焦急感...
    時間允許的話放鬆下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久没联络哦Shireen!
      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好好安排的~

      删除
  6. 加油咯,阿草...
    有时候把节奏慢下来也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暂时告一段落了,
      我得好好休息休息~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