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的约会

上个星期,
我被通知有机会上电台接受访问。

这个消息真真切切让我高兴了好几天。

我一直很好奇电台的一切,
现在终于有机会一窥究竟了。

我将于下个星期六(15/9/2012),
1pm~2pm,
Aifm的《阅读好时光》时段接受访谈。

如果部落友们当天有空,
不妨扭开收音机,
跟我来一个空中的约会。

说好了,
不要爽约哦!


图片摘自Aifm网站




评论

  1. WOW!草本街上ifm?!
    太棒了~小金牛肯定会准时收听的
    期待你的分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金牛的支持。
      希望到时能够镇定出场咯!

      删除
  2. 回复
    1. 谢谢xiao P,
      声音若不好听不要笑我XD

      删除
  3. 可以听到草草的声音叻~~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