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愉快

昨天刚从吉打回来,
赶得及回家乡庆中秋。

在外地念书的缘故,
错失好几个中秋的团聚。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和家人亲戚一起聚餐。

通常也只有在传统的节日才有机会见面闲聊。

很久没有提灯笼了,
今年我废物利用,
用旧的灯罩来制成灯笼。

今晚我决定提着它到处乱走,
哈哈!

老套一句,
祝大家有个简单既美好的中秋。

吃月饼时不妨抬头看月亮,
说不定能够看到嫦娥和吴刚XD



图片载自网络

评论

  1. 中秋节快乐des~~~~XD

    看着五个外甥提着灯笼绕着屋子走着一圈又一圈……想起小时候……>.<
    (我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咔咔,
      原来你已经有5个外孙了,
      真的老了~~~

      删除
    2. 是我和我姐姐们差很……=x=
      (是外甥啦~~)
      看着他们长大……每一个都被我照顾过,好怪异的感觉~XD

      删除
    3. 哦哦,
      年纪小小的你原来已经很有育婴的经验了XD

      删除
    4. =w=也算好事啦~~~
      学会育婴这门课~XDXD

      删除
  2. 中秋节快乐~
    你有来吉打噢?
    怎么我都不懂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吉打的新民A校,
      有听过吗?

      删除
    2. 听过...
      在双溪大年...
      对吗?

      删除
    3. 嗯嗯,对呀,
      那天超热闹的:D

      删除
  3. 很久没有来探望你了。最近好吗?
    应该不会还是在忙着写作吧?哈哈~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
      你好,
      真的很久没来了XD
      不,
      暂时让自己休息,
      没写作。
      中秋节愉快~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